提供完善, 專業而有效的寵物運送服務. 你的寵物的安全和舒適是我們最大的關注. 選用我們的服務, 可保證你的寵物可在運送的每一階段都得到適當的照顧.
ppetmovershk

本公司的服務主要為客戶提供寵物寄養、寵物移民、狗隻服從訓練、寵物美容、寵物糧食等等。由於本公司提供高質素而可靠的服務,及渡假村內的環境寬敝衛生,故此得到一些寵物組織及專業獸醫轉介有需要的客人,令其寵物得到所需要的服務。
德高寵物渡假村有限公司

With over fifteen years experience, Export-A-Pet(EAP) has gained an excellent reputation for providing responsible, efficient and high standard of professional pet relocation services.
EEXPORT-A-PET

兔仔,龍貓,天竺鼠 寄養 本店已領有由漁護署發出的寄養所牌照。動物寄養所牌照 000941
Ro-La

誠意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清潔, 吉屋入伙清潔,大掃除,家務助理
珍姐

提供犬隻寄宿,美容,訓練.專車接送,環境清幽.特設大小泳池及寛闊草坪.
MMR SIT

We now present our private cat sitting service! Why choose our cat sitting service? -Avoid commuting to and from pet hotel -Cats don't need to adjust to new environment -Never need to ask your neigh
貓咪民宿

貓咪保姆服務, 是專為不適合出門的貓咪而設. 上門餵飼服務的好處多多. 主人及貓咪不用舟車勞動 貓咪不用適應陌生環境 不用麻煩親友幫忙 特別適合多隻貓咪的家庭 貓咪保姆服務包括: -每天1-2次餵食, 換水 -清理貓沙盤 -玩樂時間 -少量清潔 -每日電郵相片 如有興趣可電郵或致電查詢問價(價錢視乎地區而定). [email protected] http://c
貓咪民宿

上門飼餵及行狗服務. 另外我們亦提供上門訓練犬隻服務.
Bourbon

We would offer the tailor-made movement plan for your pet according to your intentions offer door-to-port pick-up and departing services provide individual shipment for your pet
ppetmovershk

We have a large secure compound and at least twice a day the dogs are allowed to spend time running around freely on an individual basis.
FFerndale Kennels And Cattery(

提供 - 寵物酒店、寵物玩樂、寵物泳池、美容服務、訓練中心、多個草地場、石場運動場,狗派對BBQ等服務。希望以一站式為所有犬隻提供最完善的住宿、玩樂中心。
WWindy

提供犬隻寄宿,訓練.專車接送,環境清幽.特設大小泳池及寛闊草坪.
MMR SIT

度假村提供住宿、泳池、活動空間、娛樂設施及沖凉服務給你的狗狗。我們希望為你的寵物製作一個溫暖和快樂的地方。主人放假,小狗也度假。
PPosh Paws Resort 狗酒店

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可靠的全方位寵物服務。本公司的服務主要為客戶提供寵物寄養、寵物移民、狗隻服從訓練、寵物美容、寵物糧食等等。
德高寵物渡假村有限公司

提供 - 寵物酒店、寵物玩樂、寵物泳池、美容服務、訓練中心、多個草地場、石場運動場,狗派對BBQ等服務。希望以一站式為所有犬隻提供最完善的住宿、玩樂中心。
百樂寵物會

提供寵物酒店,寵物泳池,障礙賽場,寵物訓練, 寵物美容,代訂寵物等,由資深的寵物訓練及護理專家黃洪先生負責主理,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及場內設施均一應俱存,必定能滿足充滿愛心的主人們及精靈活潑的狗狗們之需要。
西西貢寵物康樂中心

太平洋寵物會座落於荃灣市中心,會所鄰近鐵路、距離機場只需二十分鐘車程,佔盡地利優勢.時尚,舒適的內部設計,結合托兒所和酒店式的服務,散發度假般的住宿感覺.配合先進的電腦系統和一站式專設服務,絕對令主人及寵物稱心滿意。 會所設有70間新型設計及先進設備的房間及套房,可按個別需要而提供不同形式的優質選擇。 會所有註冊獸醫巡視監察,提供專業護理服務,定期杜蟲及杜蝨,確保入住寵物健康.此外,會所更提供美
太平洋寵物會

本會極關注入住寵物的健康,每星期均會安排註冊獸醫到訪,監察入住寵物的健康情況,並提供專業的護理意見,及為有需要的寵物診症。 由資深寵物護理員,24小時負責照顧入住寵物,每日檢查入住寵物的胃口,大小便情況,量度體重,量度體溫, *量度體重,量度體溫只適用於入住貓狗* 並在有需要時將有問題的寵物轉送給註冊獸醫處理,另外本會亦會為有需要的寵物訂立個人護理服務, 及記錄相關情況,並於寵物退房時, 將相關
太平洋寵物會

『 寄養服務 』是為一些 , 出外旅遊、工幹或有 有私人理由 暫時 不能再飼養你深愛的鸚鵡而設立的。 出外舟居勞動當然不適宜帶你的 鸚鵡 同去,這時,千萬不可交你給所為的朋友 暫養 ,因為,他們可能不懂得如何照顧 鸚鵡 ,而環境亦未必適合 鸚鵡 居住,這樣很容易令他生病,甚至因鬧情緒而患上咬毛症 ......... 吾想o甘樣,可以掂樣 呀....呀.....呀...... 『鸚鵡王國 』幫到你
鸚鵡王國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竉物保姆及酒店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