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亞培寵膳RF 適合腎臟病及肝病之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11 刊登者: 亞培寵膳RF
詳情內容

亞培寵膳RF之適用對象亞培寵膳RF為一完整均衡之液體營養品,可提供成年貓足夠熱量,低蛋白及低磷配方,特別適合腎臟病及肝病之患者。

******多買會平,祥細請查詢,順豐快遞 另收費$40
******收工時間葵芳MTR交收 (星期一至五,6:30PM)
******66881595,馮小姐, 請使用WHATAPP 查詢, (本人是上班族,幫台灣朋友售賣, 辨公時間內9:00AM-6:00PM盡量不要來電,謝謝)

寵膳
寵膳RF
Calories From Protein
30%
22%
Phosphorus
120㎎(per 100 Kcal)
104㎎(per 100 Kcal)

選擇亞培寵膳RF的好處:
(1)方便性:可適用鼻胃管餵食、空針餵食或直接食用,也可依獸醫師指示混合其他食物。
(2)營養完整均衡:配方符合AAFCO認證標準,提供完整均衡營養,可單獨長期使用。
(3)便利性:開罐即食,無須稀釋或額外添加其他營養品。


配方不同以符合不同的需求,請請教您的獸醫師需要何種產品。成年貓使用寵膳可換成寵膳RF,但使用寵膳RF之成年貓不能換成寵膳,但二者皆符合AAFCO之認證標準。
AAFCO(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美國寵物食品管理協會,符合AAFCO是一種品質保證的標記。



●乳糖不耐患者可食用嗎?
是的,寵膳及寵膳RF配方使用麥芽糖,不含乳糖。

●牛奶蛋白過敏可食用嗎?
【注意】不能,因二者皆含有牛奶蛋白。




餵養方法請參考(很容易在網上找到相關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4wqLbed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32zmOOo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aGkXc0p3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TytzcSZoY

貓貓每日所需熱量參考:

 

腎貓食用份量參考(最好當然要與你的獸醫連絡)


***原理很簡單 , 貓貓因為病不能正常吸收蛋白質(腎功能影響),所以每天沒有足夠熱量,體重急促下降 所以往往得了"腎病"便很快走了。
寵善rf 正是為腎貓補充不足的熱量和螢養,等他們可以長遠和疾病對抗。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46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