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Joel & Friends提供天然寵物食品、營養品和護理用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Joel & Friends
詳情內容

Joel & Friends


毅然進軍寵物行業全因為收養了我人生的第一頭小狗 - Joel。牠是一隻蠻可憐的小狗,由於患上可怕的疥癬蟲,前主人不懂得如何照料,遂忍心將這隻身上幾乎脫光毛髮的小狗遺棄當我們將牠帶回家後,首要面對的問題是如何令Joel身體健康,毛髮生長正常,變回一頭有毛的牧羊犬。

試過給牠食用坊間的大牌子狗糧及美毛用品,但是效果卻強差人意。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嘗試給Joel 食用不含防腐劑,純天然的狗糧及營養補給品,約兩個月後,Joel 的毛髮生長有顯著的改善,脫毛部位的毛髮亦開始重生,牧羊犬應有的美麗披毛重現在Joel 身上。


自此,我們學習怎樣看食物標籤才決定購買那些食品,亦相信優質食物對寵物的健康尤為重要。為了讓我的小狗們得到更周全的照顧,我專心一意修畢寵物美容証書課程,學習更專業的狗兒美容及護理知識,並在寵物店實踐了年多的時間,正式成為我兩頭寵兒- Joel & Matrix的馭用美容師

Joel食用的天然狗糧就是源自美國的素力高營養產品 (Solid Gold),我們成立此網站的目的是希望更多朋友認識天然食品的效用,為您們至愛的狗兒貓兒選擇優質的寵物食品及服務,令牠們能夠健康地成長。

Solid Gold FOUNDATIONS是本網站主力推介的產品。兩者皆榮獲北美權威寵物月刊 The Whole Dog Journal 的推薦狗糧之一

如大家對此產品的成份及效用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查詢或致電給我們,電話2791 1003。

  • Solid Gold 香港總代理,電話 26626647。
  • FOUNDATIONS香港總代理,電話 27979212。

tel: 2791 1003
fax: 2791 2032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joelfriend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22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