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華強水族館 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水族設備、設計不同大小的魚缸、以及提供一站式水族工程及水族保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3 刊登者: 華強水族館
詳情內容

 

華強水族館」開業至今已有十多年,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水族設備、設計不同大小的魚缸、以及提供一站式水族工程及水族保養等服務。

我們的水族設備包括魚缸、魚糧、水草、濾水器、魚具、清潔用品、醫治魚病的藥物、定水、過濾產品等,款式應有盡有。除了水族設備外,魚缸裝飾也很重要,因為它能夠增添整個魚缸的美感,盡顯藝術品的風味,而我們所售賣的魚缸裝飾包括水風車、真假水草、多款魚缸專用沙石等等。

本公司有不同款式、不同產地的金魚,它們顏色鮮艷,其中包括風水魚(玉如意)、錦鋰等,價錢由幾元至幾百元都有,適合不同經濟能力的人士。

本公司所售的貨品價錢合理,員工服務態度誠懇,務求做到每一位顧客都可以享受到養魚的樂趣。

   
  




                


水族設備包括魚缸、魚糧、水草、
濾水器、魚具、清潔用品等等

本店亦有醫治魚病的藥物、定水、
濾產品等提供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15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