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犬之美容 -在家中舒適的環境下進行沖涼、剪毛、剷毛等造型和美容服務,避免愛犬因陌生環境而焦躁不安,影響美容效果。特設交流園地給大家分享及討論交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7 刊登者: 犬之美容
詳情內容

 

犬之美容
讓愛犬安在家中,在最舒適的環境下進行沖涼、剪毛、剷毛等造型和美容服務,避免愛犬因陌生環境而焦躁不安,影響美容效果。我們致力提供優質犬隻美容上門服務的同時,同時引入多種以健康為本的狗狗小食。安全、可靠、健康,就是本店的營運宗旨。

關於我們
打算帶愛犬扮靚,寵物店的回覆不是「Full Booking」就是「Waiting List」,又要擔心店舖衛生和職員對待犬隻的方式。打算親自動手,卻欠缺一套專業工具之餘,又怕整傷狗狗。犬之美容的工作就是提供專業上門犬隻美容服務,以愛心耐性為本,透過專業知識和靈活技術為狗狗扮靚,設計可愛造型。 美容以外 狗糧小食也是狗主關心的課題之一。因此,我們以健康為本,著意引入低脂肪和無添加的狗糧小食,方便狗主選購。此外,我們更借助社交網絡的力量,建立一個互動平台來匯聚各方好友。透過不同形式的發問、討論、交流、和上下載分享相片影片等內容,從相互認識到日後舉辦各種聯誼活動,凝聚愛犬人士,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支持。

以純熟的手藝,靈活多變的技術進行犬隻美容。無論是小型犬到大型犬,是純種狗還是混種狗,我們一律以100% 的愛心和耐性對待,為牠們作出最理想的妝扮。

犬隻美容服務價目表
  沖涼 沖涼 + 剪毛
小型犬(10磅以下) HK$ 150 HK$ 240
中型犬(10 - 20磅) HK$ 180 HK$ 300
大型犬(20 - 30磅) HK$ 220 HK$ 350
特大型犬(30 - 40磅) HK$ 250 HK$ 400起


備註︰
1. 上門服務所需之車費將另行計算,實報實銷。
2. 沖涼服務包括︰洗眼、洗耳、拔耳毛、指甲、剪腳底毛、肚毛、pat pat毛及清理肛門線。
3. 如客戶要求手剪美容服務,價錢另議。
4. 如需進行解結服務,需視乎當中的數量和複雜程度,價錢須另議或以HK$50起計算。
5. 所有服務均使用私人專業工具,並於服務前後經過殺菌消毒處理。
6. 如因犬隻過度跳脫掙扎而未能完成整個美容程序,我們將會跟據己完成之各單項美容服務而酌情收費。
7. 如服務當日遇上天文台懸掛紅色 / 黑色暴雨警告訊號、8號或以上之風球訊號,有關服務將會取消並於稍後時間安排服務日期及時間。
8. 有關服務詳情及預約服務,歡迎致電5368 4567與May 聯絡。



作為一名負責任的狗主,美容服務只是照顧牠們起居生活的一部份。犬之美容在提供專業美容服務的同時,我們亦不斷引入各種小食、狗糧和用品,希望全方位照顧狗隻所需。作為狗主與愛犬之士,我們也曾經為愛犬的起居生活包括日用品和主糧小食等東奔西跑,也試過從多條渠道打探該食糧品牌之好與壞。因此,我們銳意在美容服務以外,搜購各種健康、安全、優質的食糧用品,讓你安心選配給愛犬使用,使狗狗健康成長。

犬之美容希望集結一群愛犬人士,故我們借助社交網絡的媒體力量,銳意創建一個互動平台,發表個人意見並擴闊群組圈子。在這裡,您可以隨意發表有關犬隻事務之大小問題,包括飼養經驗、訓練方法、美容心得和日常衣食住行等。您更可以把愛犬的相片和影片 share 出來,與圈內朋友分享與愛犬的生活點滴和趣事。而犬之美容亦不斷更新內容,除了分享寵物界最新、最潮的資訊外,更會發表工作情況,以親身經驗分享,討論犬隻的特性和美容飼養等注意事項。

當我們集結了一定數目的朋友並互相認識後,更希望日後可以定時舉辦不同形式的聯誼活動。我們可以攜同愛犬出來相聚,讓狗狗多點活動空間的同時,也可以認識新朋友,擴闊生活圈子。無論你是養狗達人還是新手上路,只要你喜愛犬隻,我們都歡迎加入,成為圈內一份子。

  
  
聯絡人: May Chiu 
聯絡電話: 5368 4567
Whtas APP : 5368 4567
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hk.shop.88db.com/maydogb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14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