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優質寵物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0 刊登者: Welcome
詳情內容

Crazy Paws 寵物袋
共三個款式,詳盡資料請參閱圖片

款式01 (Crazy Paws ECO Carries)
顏色:藍、綠、橙、桃紅、粉紅配淺灰、粉藍配淺灰、米白配淺灰、青綠配淺灰。
L36xW22xH35cm

款式02 (Crazy Paws Pet Carrie)提袋
顏色:黑配灰、粉紅配灰、藍配灰。
Small:L46xW25xH26 沒有底座 / 有底座
Medium:L51xW27xH29 沒有底座 / 有底座
Large:L55xW29xH34 沒有底座 / 有底座

款式03 (Crazy Paws Mobile)手拉袋
顏色:粉紅配灰、紅配黑、黑配灰、藍配灰。

*****************

英國 Mid West 寵物床
Midwest Home for Pets系列超軟人造皮毛,這優質時尚的寵物床,提供了多種豐富顏色,以配合家居時尚感。超柔軟的人造毛絨、舒適的氣墊,可機洗。顏色:粉紅、紫、橙、粉藍、黃、和湖水綠色。

Small:18”x21”
Medium:24”x18”
Large:36”x24” 

************

Pet Pet Omutsu Pet Pet Omutsu 尿墊尿墊
本產品特色:當寵物排出過多尿液時,超強鎖水功能有效地防止滲漏出尿片之外,同時也阻止尿液流到牠們的腳上,污染地板和床,讓你的家居保持潔淨。

超強吸水:高吸水性的寵物用聚合物,充份地吸收水份。吸水珠珠在吸水後會自動凝固;
高效鎖水:在外圍加上一層高吸水性能的不織布,優越的鎖水功能,防止液體溢出;
設計超薄:以吸水性聚合物為主的超薄設計,便於回收和容易清理。質地柔軟而富有彈性,不易破損。

Small:30 x 45cm (100pcs)
Medium:45 x 60cm (50pcs)
Large:60 x 90cm (22pcs)

***************

豆腐貓砂 (日本原裝進口) 7L
特點:消臭殺菌效能卓越、吸水性特強、遇尿凝結、可倒進馬桶沖走、可燃燒分解、無塵不刺激貓咪尿道、天然材料製造。


*************

貓砂味立淨清潔劑

* 分解及去除排泄物散發之異味
* 空氣淨化,抗菌、脫臭
* 可與各式貓砂配合使用
* 增加貓砂吸水力
* 抗菌,脫臭,除濕

************

光能淨寵物地板專用清潔劑

採用光觸媒技術,具有強大的分解細菌能力,立即分解細菌、有效消除臭味,不沾毛。運用室內光線去除有害物質,不會產生二次污染。成分天然,無氯、無磷、無溶劑、無香精、無螢光劑、無壬基酚、對人體無害、使用安心。
1:2000超濃縮配比,強力去污、各種材質地板皆可光亮潔淨。

250ml,1000ml,4000ml

 

*************

光能淨光觸媒空氣淨化蛋

此產品於200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中榮獲:銀牌獎 (生活用品類)
「光觸媒空氣淨化蛋」為最新日本原裝進口商品,採用「日本瀨戶多孔性白雲陶器」+「複合式光觸媒」(磷灰石被覆二氧化鈦),能夠針對空氣中多種細菌、病毒及異味源進行「吸附、分解」作用,淨化空氣品質、還原自然新清;同時「光觸媒空氣淨化蛋」內部填充特殊「可逆性乾燥土」,還能夠調節大氣濕度,提供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特性:
永久循環使用,無需電源,24小時運作;抗菌、脫臭、防霉、除濕、保鮮。

細蛋 (適用約200平方尺)
大蛋 (適用約600平方尺)

***************

Aikiou刺激大腦食物碗 (犬隻用)

Aikiou有幾個可滑動或旋轉的門。食物就藏在裡面,他們必須運用腦袋去把門打開取出食物,有效地減慢進食速度從而控制體重。食物碗可拆除,便於清洗。一個Aikiou可以容納約3杯食物。

顏色:粉紅、藍、和啡色。

Aikiou “stimulo” 遊戲盤 (貓咪用)

Stimulo是一個貓咪用的遊戲盤。有助刺激貓咪的感官和挑戰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三個級別不同高度盛裝乾糧的塑料管,創造一個具挑戰性的爪子遊戲。Stimulo適用於所有的貓,尤其是對室內沒有機會使用其天然狩獵能力、超重和不活躍的貓咪。
顏色:綠色。

尚有更多更多更多貨品未能盡錄... 請告訴我您的所須需,我們願意為您服務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06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