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網盈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寵物食品、寵物保健品、寵物營養品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3 刊登者: 網盈貿易有限公司 (Diamond寵物食品)
詳情內容

Diamond Pet Foods
全美NO.1天然糧製造廠
    1970年創立,40多年的生產經驗
10個知名品牌。其中4個品牌獲WDJ推薦,最髙6星評級
銷售網絡遍佈全球約80個國家
目前擁有3間工廠,2011年年底將建成第4間新工廠
產品經151個成份測試及質量檢測
絕對符合美國飼料管制協會(AAFCO)營養標準
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的生產設備

1970年,Diamond Pet Foods由Gary及Richard兩兄弟創辦,初期主要生産畜牧飼料,由於他們均喜愛寵物,有感於缺乏寵物飼料的選擇,於是把工廠改爲製造寵物食品的基地,後來更成爲全美排名第1位的天然糧製造廠,深受世界各地繁殖家、訓練師、獸醫及寵物主人的一致推崇。

40多年的生產經驗10個知名品牌

Diamond Pet Foods成立於1970年4月,1986年轉型成爲專注於生産寵物食品的製造廠,2001年成立寵物食品國際分部,積極拓展全球業務。在美國擁有3間工廠,2011年年底將建成第4間新工廠。Diamond Pet Foods成立迄今已達40多年,銷售網絡遍佈全球約80個國家,是美國發展速度最快的寵物食品製造廠之一,實力可見一斑。知名品牌包括:
Be My Baby、Chicken Soup、Country Value 、Diamond、NutraGold、Nutra Nuggets、Premium Edge、Professional、Taste of the Wild、Bright Bites

信心保證 – 151個成份測試及質量檢測

專業的採購人才精選優質材料,保證其味道、氣味以至色澤均符合寵物天生靈敏的味覺標準,適口性極佳; 專業的營養師及獸醫團隊根據大量的調查研究結果及寵物的具體營養需求,採用最佳的營養搭配比例,確保食品健康美味,爲寵物提供全面及均衡的營養。Diamond Pet Foods寵物食品保持最高水準:
★ 經嚴格産品質量控制程序,包括141個成份測試及10個産品質量檢測
★ 採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的生產設備加工研製
★ 絕對符合美國飼料管制協會(AAFCO)的營養標準,由權威、獨立的食品質量安全檢測部門進行定期嚴格審核。
★ 每一包寵物食品均源自美國原廠生産。

全美排名第1位的天然糧製造廠

Diamond Pet Foods
★ 率先研製出天然寵物食品
★ 率先採用均衡的亞米加脂肪酸營養比例,促進皮膚及毛髮健康
★ 率先通過添加葡萄糖胺及軟骨素促進關節及軟骨健康
★ 率先採用眞正鮮肉提供優質蛋白
成為全美排名第1位的天然糧製造廠!
Diamond Pet Foods天然配方:1)採用多種眞正新鮮肉類研製而成;2)搭配多種蔬菜及水果,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份,強化免疫系統;3)添加益菌,促進消化系統健康;4)室內天然配方更添加絲蘭植物提取汁,有效減少糞便氣味;5)絕不添加化學防腐劑或人造色素;6)使用淨化水。Diamond Pet Foods天然配方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爲貓犬提供全面及均衡營養,令更多的寵物受惠。

熱誠與追求

Diamond Pet Foods秉持與時並進的研製精神, 不斷改良現有配方,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致力提供最優質的寵物食品。現時, Diamond Pet Foods無論在研發、生産、市場推廣及出口貿易都享有重要地位,迅速發展爲寵物食品市場的領導者。


網盈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188 號金龍中心 13 樓 1303 室
    查詢熱線:(852) 2137 5212     
    傳真:(852) 2137 52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hkprofitne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00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