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X & Y Pet Supply (Holdings) Limited提供天然乾糧、天然罐頭、營養小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X & Y Pet Supply (Holdings) Ltd
詳情內容

素力高整體動物營養中心的歷史

素力高整體動物營養中心由 Sissy Harrington McGill 創建於 1974。Sissy 是犬類營養學家,擅長草本及天然狗糧的研究。
Sissy 於1974年前往德國購買「1974年世界冠軍大丹狗」的淺黃色幼仔及「1973年世界冠軍大丹狗」的身帶深色斑紋的灰色幼佷。早在1985年,她就開始飼養大丹狗。
在德國期間,她發現德國大丹狗都非常健康且能活到11至13歲,而美國的大丹狗僅活至7至9歲。於是,Sissy開始收集德國生產的狗糧樣本。
回到美國後,她將所收集到的狗糧送去化驗分析並配制出最為暢銷的狗糧,這就是後來的素力高(成犬)乾狗糧(德國的意思為乾狗糧片)。

自 1974 年第一款天然乾狗糧引入美國之後,美國的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就告訴她在美國從來沒有出現過一家生產商能生產及銷售過這類天然狗糧。而她正告訴FDA說「天然狗糧」已經存在了 20 年。

這就是素力高寵物保健品以及素力高整體動物營養中心的由來。

Sissy 曾從哥倫比亞大學獲得碩士學位。後來,她又在位於伯克利的加利佛尼亞大學供讀博士學位,並在位於落杉磯的衛加利佛尼亞大學完成學業。
素力高被美國商業部小企業聯合會評為「加利佛尼亞年度出口大戶」。素力高天然草本產品現已出口至世界各地,其後我們更取得素力高天然草本產品香港、澳門、中國大陸的代理權。

素力高的理念

素力高狗糧理念就是運用整體性配合去關注動物保健。此配合側重動物器官的各項弁鄖穩暙U動物體內各系統的相互關聯、又相互影響的特性。

為實現此配合,我們所代理的產品勢必是採用最佳的配料。他們從世界各地所選的農產品均超過現有最高標準,從而確保動物身體系統即消化系統、荷爾蒙激素系統、肌肉骨骼系統或血管系統能得以提升並發揮出其最大的潛力。


產品:
  天然乾糧
  天然罐頭
  營養小食
  補給食品
  高級護理產品




地址:新界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2306室
電話:2662 6647
傳真:2662 6652
網址:www.solidgold.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歡迎你對 Solid Gold 的支持,如果各位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電郵給我們。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496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