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生產各種"屏山牌" 雞、豬、鴨等粒狀完全飼料,濃縮料和精料。同時亦經銷各類飼料原料、飼料添加劑和農場產品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屏山食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屏山企業有限公司是由兩位香港實業家陳偉南先生和林作輝先生於1965年創立。最初業務以磨房加工玉米為主,至八十年代初,自資建立屏山飼料廠,生產各種"屏山牌" 雞、豬、鴨等粒狀完全飼料,濃縮料和精料。同時亦經銷各類飼料原料、飼料添加劑和農場產品等。從八十年代中,投資項目從香港-珠江三角洲一帶逐步擴展至全國多個省份,為中國引入了現代化的飼料生產和管理技術。為加強開拓中國飼料添加劑業務,於一九九三年,本公司與三井物產物(香港)有限公司和日本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屏山發展(中國)有限公司,利用港日雙方的優勢,使飼料添加劑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最近,本公司也應市場的需要,進一步開拓食品、凍肉、食品原料和食品添加劑等業務。為擴展食品業務,於二零零四年,本公司收購了一家意大利食品超級市場。此外,亦成立了屏山食品有限公司,進一步加強食品業務的發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382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