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伊奈寶」優質天然濕糧 - 天然雞肉軟包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多寶寵物(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伊奈寶」


優質天然濕糧

-100%純雞肉或羊肉,輔以新鮮無農藥蔬菜或其他美味原料
漂亮的白肉色熟透雞肉,肌肉條理分明。一般的濕糧罐頭都會加入牛肝、內臟等可能導致敏感或廉價的雜料,所以顏色呈現深粉紅色。「伊奈寶」只用上等的純雞肉,質量光憑肉眼便足以判斷。


-不含穀物、澱粉等作為填充料
普通的濕糧因為適應價格,所以都只含少量的肉類,而以穀物如麵粉、玉米粉,大荳粉、米飯等為主。「伊奈寶」的濕糧真材實料,只採用營養豐富的鮮肉,並無滲入廉價的填充料。


-低脂肪、高營養,最高蛋白質13.5%、脂肪低至1.3%
因為穀物的關係,一般的濕糧罐頭只有8-9%的蛋白質,其餘的都是容易致胖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伊奈寶」的低脂肪,高蛋白配方特別適合飼養在都市而傾向過胖的犬隻。


-加入日本專利的綠茶消臭成份,有效保障牙齒健康
日本大學研究發現,加入綠茶提煉的精華素可以殺滅口腔內的細菌,對牙齒的保健起了作用,避免產生牙週病等。


-符合HACCP國際食品標準的自設廠房,由日籍技術人員管理
「伊奈寶」是日本著名品牌,擁有附合人食品的國際食品標準認證的工廠。「伊奈寶」的工廠只生產自家品牌的產品,先進的生產設施由日籍技術人員管理,是優質的保證。


-不含人造色素、調品料、防腐劑等
「伊奈寶」採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包括包裝的原料都是日本製造,隔絕細菌和空氣的能力特高,可持久保存。

 


總代理: 多寶寵物(香港)有限公司
Tel: 28341992   Fax: 283420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56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