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Doggie Land狗狗用品、禮物、玩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1 刊登者: Doggie-Land
詳情內容

狗是對人類十分忠心的一種動物, 牠陪伴我們成長已超過百萬年的歲月。有人更將牠們當作成家庭成員的一份子,為他們分擔喜與悲。亦是因為這樣而令到我們這班愛狗之人為狗狗四處找尋一些用品、禮物、玩具等等, 希望藉此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 而這個網頁亦由此而誕生!!

我們在這網站中設計了一些適合人或狗狗的用品,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找到一些合心意的東西從而得到歡樂。



產品
   服飾
   袋
   帽及配件
   狗狗精品
   狗狗汽車用品
   家居用品
   貼紙

我們亦希望能夠藉著這個網站作一道橋樑,當大家有一些關於狗隻的問題、心得、故事或戶外活動等,亦可以透過我們這個網站一起討論或分享.我們希望大家每一次進入本網站都可以得到一些驚喜, 這亦是對我們的一份支持和鼓勵。

如有任何查詢,可與本公司聯絡,我們樂意提供各項服務、改善或技術支援。[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Doggie Land
電話:(852) 8109-9139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doggie-lan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50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