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Pet's Worl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0 刊登者: Pet is World
詳情內容

Natural Balance 香港總代理只得一間

natural balance   pet food

natural balance pet food 天然健康 貓狗 寵物食品

雪山北亞洲有限公司(Natural Balance North Asia Ltd.)是美國Natural Balance指定於香港、中國及澳門地區的代理。2010年4月1日更獲美國總公司指定成為以上地區的唯一總代理。

雪山北亞洲有限公司(Natural Balance North Asia Ltd.)亦是香港貝德司北亞洲有限公司(Breeder’s Choice North Asia Ltd.)的附屬子公司。

Natural Balance 香港總代理只得一間

貝德司北亞洲有限公司主要代理美國貝德司寵物食品,包括: AvoDerm、Pinnacle、Active Care、Health Food For Dogs及APD Select Choice等。公司不單只是中港澳代理,更是美國貝德司的分公司,因此實力及支持程度絕對有別於一般普通代理。

貝德司寵物食品成立已超過60年,多年來亦不斷榮獲WDJ推薦,質素絕對有保證。Breeder’s Choice與Natural Balance總部同樣設在美國加州,雙方的品牌及經營方式雖然各有不同,但卻擁有一個共同理念,就是生產及製造最優質的寵物食品(天然狗糧, 天然貓糧)。

由於中港澳地區對寵物食品的要求越來越高,正好符合美國方面的期望,因此雙方公司日後會繼續加強相互合作及推廣,希望令到更多寵物主人認識真正優質的寵物食品,給寵物提供最佳及健康的生活。

Natural Balance官方指定代理:

http://www.naturalbalanceinc.com/partners/home.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242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