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Be healthy™寵物食品系列★现正推出优惠★全面保障寵物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楊小姐
詳情內容

網盈貿易有限公司
Profit Net Trading Ltd.
www.hkprofitnet.com
電話:(852) 2137 5212
傳真:(852) 2137 520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產品資料:
www.bemybaby-petproducts.com 

Find us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My-Baby-Club/103289429752364  

 




be healthy天然犬糧
 
NPIC潔齒小食 
 
be healthy貓咪均衡配方







全面保障愛犬健康
 
健康的免疫系统
所含礦物質, 維生素和其它天然抗氧化成分有利于健康的免疫系統: 增強抵抗力, 有效抵御外界細菌侵害等。

健康的消化系统
精選優質材料, 消化率高, 容易吸收獲取營養. 同時優質纖維來源促進消化官道健康。
 
健康的皮膚和毛髮
理想的脂肪酸營養促進皮膚健康, 毛髮亮麗。

健康的骨骼
所含礦物質和脂肪有利于促進骨骼健康, 發揮犬隻最佳的表現狀態。

健康的心臟和眼睛
添加牛磺酸, 是貓咪心臟健康必需的氨基酸, 同時保持健康的眼睛。

健康的腎臟
均衡的礦物質營養幫助保持健康的腎臟。

換食須知:
換食需要一个適應過程: 在現在正在食用的糧食中添加少量be healthy™犬糧, 隨後逐次增加be healthy™的份量, 減少原來食用的糧食份量. 採用這種方法, 持續一個星期左右即可。




be healthy擁有不同的配方
滿足寵物不同的營養需求

全犬
雞肉+飯天然配方
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 爲犬隻增添活力
新鮮雞肉給予愛犬頂級的口感享受
容易消化吸收, 爲犬隻提供優質營養, 包括懷孕或哺乳的母犬
 
 
成犬

羊肉+飯天然配方

爲喜歡羊肉味或對雞肉﹑玉米敏感的犬隻特別研製.

健康的羊肉粉提升口感.
滿足犬隻在成長期或懷孕期更高的營養需求.

 
成犬

三文魚+薯仔天然配方

爲敏感的犬隻或喜歡三文魚的犬隻特別研製.
亞米加3脂肪酸可幫助消除因皮膚過敏所引起的炎症.
貝類粉和禽類軟骨有助於維持關節和軟骨健康.

 
全犬

高能量天然配方

爲任何年齡的犬隻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
含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 是犬隻全天候能量的來源.
滿足活動量較高的犬隻的營養需求.
 

 

貓糧
貓咪均衡配方


適合任何年齡貓咪
消化率高
100%全面均衡的營養
適口性佳, 深受貓咪喜愛
擁有多隻貓咪的家庭的首選
                                                             

 
          


轉糧小貼士:
在現在正在食用的糧食中添加少量be healthy貓糧, 隨後逐次增加be healthy貓糧的份量, 减少原來食用的糧食份量. 採用這種方法, 持續一個星期左右即可. 
 





2000年9月20日,網盈貿易有限公司於香港正式建立
 

創建人愛好寵物,堅持給寵物最好的照顧。作為美國知名品牌 "Diamond" 寵物食品的中國總代理以及其他多款品牌(例如:Animonda等)的代理商,他們明白到這些品牌中最高質素的材料,最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高達150個質量控制檢測),最優質的產品質量,以及最高標準的營養水平,將帶給寵物最優質的健康生活,於是他們決定將這些優質食品帶到更多朋友的身邊。一直以來,憑著高標準的營養,色澤以及口感,這些食品深受寵物喜愛,為牠們提供全面及均衡的營養。

由公司創立至今,經不斷改良的寵物食品,包含更多新的重要營養成份,符合更高的營養標準,務求令更多寵物受惠!

此外,為滿足寵物其他需要,網盈公司精心挑選多款營養補給品,保健產品,日用品以及玩具等,致力提高寵物生活質素,為牠們營造一個更加快樂健康的成長過程。

現時,網盈公司的銷售網絡經已覆蓋整個香港,并以相應的速度拓展市場!"給寵物真摯的關懷" 是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這份堅持將帶給寵物飼養者更多的飼養貼士及更科學的營養食品!


本公司另其他廣告: http://hk.88db.com/Pet/Pet-Food-Accessories/ad-229542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190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