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LOTUS--有營健康寵物食量新標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2 刊登者: Yaugi Ltd
詳情內容


LOTUS--有營健康寵物食量新標準
以低溫慢烤方式製作的美國LOTUS貓犬糧為天然寵物飼料定下健康新標準。Lotus選料嚴謹,全部肉類及蔬果材料均達至人類實用級數,保證寵物能與人共享安全、健康及有營養的膳食。Lotus貓犬糧比其他天然糧更有自家製原汁原味,無論是低溫烘焙製作的乾糧或罐頭糧都一樣充滿鮮美肉汁、天然營養素,并無需添加任何食用色素及味精。

食用安全無敏感
健康、有機天然及豐富營養已成為飼主為愛寵揀選寵物飼料時考慮的必要條件。美國Lotus寵物乾糧及罐頭糧同樣以全天然材料製成,全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食材成份包含新鮮且絕不含激素的雞肉、羊肉、魚肉、有幾米、大麥及有機蔬果,以均衡比例調配,全面照顧寵物每日營養所需。

家庭式焗爐烘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190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