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Arctic Omega一直的宗旨都是為寵物帶來高質素奧米加3產品之餘,亦希望將奧米加3對寵物的重要性這訊息帶給愛寵人士。Arctic Omega誠邀各寵物從業人士及獸醫們加入,成為合作伙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09 刊登者: Arctic Omega Ltd.
詳情內容

感謝各愛寵人士一直對Arctic Omega的支持,Arctic Omega一直的宗旨都是為寵物帶來高質素奧米加3產品之餘,亦希望將奧米加3對寵物的重要性這訊息帶給愛寵人士。

非常鼓舞的是Arctic Omega – Super Omega 3(北極活力寶)推出市場後,口碑相當好,而市場上亦激發起熱烈討論,各大小寵物店及寵物會亦邀請我們舉辦一些講座,反應相當熱烈,正顯示出愛寵人士對寵物健康訊息的追求。

未來Arctic Omega會繼續努力,為寵物帶來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亦希望與各寵物店及獸醫們繼續合作。

Arctic Omega誠邀各寵物從業人士及獸醫們加入,成為合作伙伴。如欲了解我司的詳細資料,可到以下網址:www.arcticomegaltd.com,亦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11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