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起 寵物尿墊, 寵物尿片, 狗尿墊. 貓尿墊. 尿墊 狗尿片
DDolly

3層大型貓籠,購入原是給家裡貓用,但貓貓唔肯入籠,所以拆開後組裝了放置了家裡幾個月,保證未用過,可驗貨,因頗大型,所以現半價多急轉讓,現售500蚊,不包運費,買家要自行call van搬走。長104,寬71,高190cm有樓梯,所以3層可互通,亦可當獨立分開3層使用,每層都有獨立門,另外會跟埋兩個黑色大底盤。
nnicolesze

9成9新, 平讓$150,觀塘線港鐵站交收
包包媽媽

亞培寵膳 腎貓 亞培寵膳RF
亞培寵膳RF

重點為糧中含有紅莓、西蘭花等: 另外含有龍舌草精華,可有助潔齒、防口臭及去除牙石
Crazy Dog Mall

AATU無薯無穀物天然乾糧,是世界首個以單一肉類蛋白質為主要成份的犬貓原始飲食餐單,容易吸收,避免寵物腸胃或皮膚敏感,配合精心調配Super8獨有配方,由8種蔬菜、8種水果、8種香草及8種香料和草本植物組成,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益生菌、益生元及抗氧化物,為寵物提供平衡及充足的營養。

Fish4Dogs無麩質低敏寵物食品,以天然、簡單、健康、環保為原則,採用鮮魚製成,並加入含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礦物質的啤酒酵母,絕不使用基因改造材料、添加劑、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可保持寵物皮膚、毛髮、關節、心臟和消化系統健康,有助視力和腦部發展,增強活力。為全球40多個國家引進的國際知名品牌,在英國也有超過80家寵物醫院、醫師推薦使用。另有Fish4Cats系列,為貓咪提供天然健康的選擇。

可愛香蕉形寵物窩,秋冬保暖材料
llovehkpet

超大不锈鋼狗籠
eelvislauhoyin

賣糧(送貂)有意whatsapp
aangoraaaaa

寵物蛋糕 , 寵物曲奇 , 寵物風乾小食
CChat's house

吸濕狗狗尿墊
wwingwing

貓朋狗友必看! 部分貨品低至半價
rrkpet

狗寵
nnikachrisver

Dr David Gething and Trilby White moved to Hong Kong in the year 2000 and opened their first veterinary clinic, Creature Comforts Veterinary Housecall Practice in 2002.
VVetopialtd

有少許損壞,可正常使用
kka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寵物食品及用品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