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香港水族及資訊月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21 刊登者: Aqua-Zone.com.hk 水族天地
詳情內容

        一直以來世界海水飼養雜誌,也是由西方領導,不論是資深飼養專家,或是初階學習入門,也會渴求有關華語雜誌及刊物,可惜于華人市場,鮮見以海水水族為題的專門雜誌,有見及此,抱負著推動海水飼養興趣,廣泛地傳播海水生物的飼養技術為目的,創辦 ” 水族天地 “。        
         水族天地雜誌,籌備半年,創刊於二零零四年六月,以月刊形式出版,致今已出版廿多期,我們紮根香港,“背向祖國–面向世界” 推出全球華人水族市場,致今已於美國、加拿大、英國、阿根廷、義大利、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尼及馬來西亞 等地區銷售發行,即使居於海外的僑胞,亦可獲得有關水族飼養資訊。         
        二零零五年開始,水族天地雜誌積極開拓祖國銷售網路,並得到內地同胞支持,于北京、上海、天津、四川、西安、吉林、長春、海南及廣東省等地發售,同時獲得“中國博物館協會*水族館專業委員會”認定為指定水族刊物、宣揚飼養技術,推動國內水族同業發展。         
        二零零六年四月,水族天地更新固有網站,投入資源開拓互聯網服務,加添更遼闊之水族資訊,配合其他地區相關外語雜誌的宣傳,拉近各國業內人仕和飼養愛好者距離,令水族天地的普及性得到莫大擴展,促使雜誌及互聯網業務並駕齊驅,水族情報更能訊速傳播。         
        水族天地雜誌除了報導各類海洋生物的知識外,還作為中西方水族飼養的橋樑,把西方飼養文化及水族器材帶進華語社會,同時亦把祖國生產的水族用品,推廣到世界各地,不論是業內人仕或是飼養愛好者,也能打破言語障礙,拉近彼此距離,全情投入於海水飼養之共同樂趣。        
      “水族天地” 得以持續穩定發展,有賴於眾多專業水族飼養人仕及大學教授等撰寫精釆文章,研究最新水族飼養科技,透過實踐及驗證,詳盡記錄於本刊之中,令內容更為豐富充實,鞏固了 “水族天地” 於國際間水族刊物地位及權威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5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