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寵物能量推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9-19 刊登者: 蔡女士
詳情內容

能量感應

科學研究指出所有生物及物件皆由粒子互相陣動所組成, 而粒子本身就是能量,換言之不同的生物及物件都只是不同的能量, 他們都會散發著不同的能量場,而不同的能量場 會擁有不同的特質;

動物及人本身亦會散發著能量場, 所以我們感受到動物的能量場處於不平衡狀態的時候, 這代表著當動物的身體極有可能出現失衡的跡象。

如能量過於聚集在頭部,動物會較難熟睡, 睡眠素質亦會直接影響動物的情緒及健康;

又例如肩膊的能量呈如被針拮或寒冷的感覺時, 這代表動物這部份承受著壓力。 如能清楚認識能量特質, 就能透過不同的手法調整動物的能量場, 並由此改善動物的身體狀況。

自然能量推拿療法介紹:

能量自然療法是一種源於數千年前, 相信是源自西藏的一種遠古自然療法, 直至十九世紀被日本臼井甕男大師Mikao Usui 從新發現並發揚光大。“能量”"Reiki" 是日本語,意指宇宙能量,是一種運用宇宙能量以供應、 補充人類所欠缺的能量,加速自癒能力的方法。 它可以舒緩精神壓力,情緒及身體的緊張,改善健康及生活質數。

能量自然療法在某程度上與氣功類似, 但運用能量作治療無需先擁有長時間的修煉,
因為這宇宙能量是無限量的。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及運用能量作治療或保健。

學習能量自然療法並無任何背景、資格或信仰規限, 因為能量本身並不是宗教,只是一種宇宙能量。西方國家,如美、 加及歐洲等,能量療法早於二十多年前已流傳。 而美國有些醫院及著名學府亦將能有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課程 之一。

能量是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 西方一些醫護人士
亦用能量療法去幫助癌症及嚴重疾病的病人, 因為它能增強病人的心志及
免疫系統,與傳統醫療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

能量發揮淨化,保護及強化的作用,能有效避免或預防病氣入侵、 保健、
減壓、美容、開發靈性、平衡身心及治療; 並幫助瞭解病痛背後的心理及
精神因素。

無論寵物、人類均適宜。

收費:寵物能量自然療法:HK320元每半小時

對象:

1. 能量失衡的寵物。例如:疾病、情緒、健康、衰弱等出 現問題的寵物。

2. 期望與寵物增加深層的溝通。可透過治療互相傳遞訊息給人。

3.筋骨肌肉受傷的寵物


http://www.healingchoi.com/lease.html

真實個案:

16歲零9個月的狗女Apple,身體衰弱,頸部無力抬頭轉動, 兩後腿已無力站立,吞咽困難, 白內障的原故使Apple雙目早已混濁深陷,眼淚水經常流下, 對外界沒有甚麼反應,、骨瘦如柴。獸醫已沒有甚麼建議了。 我抱住一試無防的心態來給Apple做一次自然能量按摩療法。

Connie首先用雙手在Apple四週圍輕掃, 檢測Apple的、氣場、情緒、健康。 然後開始輕柔地推拿身體各部份。Apple已舒適地睡覺。 一個半小時後,Connie告訴我:Apple有時想放棄、 有時又想努力地生存,剛才牠表示仍想對主人作出保護。感到不安。 我嚇了一跳!Apple確是有時連續幾天不肯進食,無心機! 有時就好肯去吞食物然後又嘔出來。 原來自然能量推拿療法可以做到心靈溝通!好神奇!

當日,Apple睡醒時, 兩眼清澈無淚水,頸部間中能夠抬起四處張望! 當做完第三次治療後,Apple已能進食, 兩眼靈活及能夠追望移動的物件。後腿開始有力站立。 身體較為長了些肉。我好開心, 並滿懷信心Apple接受這種治療後會愈來愈健康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516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