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Macathome Cattery 鄉下人貓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8 刊登者: Macathome Cattery 鄉下人貓舍
詳情內容
在二零零六年一月馬小姐終於得賞所願,新的貓屋巳興建完成!這間貓屋佔地1000呎,分開四至五個區域,還特別專為貓貓而設的攝影室,歡迎查詢!這間貓屋使我們的貓貓有更大活動空間和籍此減低傳染病風險,使牠們健康地成長!
"馬小姐"在同一屋簷下為貓咪服務轉眼間巳踏入第八個年頭! 自小在鄉村長大,生活環境裡常會接觸小動物因而伴著一起成長。最初她選擇是飼養純種狗。而對貓咪是有點兒抗拒為什麼選擇了狗後來又改變計劃繁殖純種波斯貓呢﹖

與貓咪的邂逅

回想當初她對貓咪沒有好感,第一隻波斯貓是她的朋友因要離開香港而送給她,在朋友極力游說下答應了。發現貓咪打理照顧比狗容易方便,動靜皆宜自此開始看一些有關貓咪的書籍和一些貓友研究。

成立貓舍

在這幅廣闊農地上,造就了一個適合興建貓舍的環境。貓舍是一層獨立的小屋沒有局促的環境下可以給貓咪自由自在地曬太陽。兩間貓屋裡第一間是給繁殖波斯貓咪而第二間是喜馬拉雅貓咪居住,近來還有一間新建成的育嬰室,貓朋友和小貓咪可以更加接近而又不用打擾其他貓咪。
取於斯用於斯!在二零零六年一月馬小姐終於得賞所願,新的貓屋巳興建完成!這間貓屋佔地1000呎,分開四至五個區域,還特別專為貓貓而設的攝影室,歡迎查詢!這間貓屋使我們的貓貓有更大活動空間和籍此減低傳染病風險,使牠們健康地成長!新一年的「鄉下人貓舍」又跨進一大步。
電話:9128814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34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