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8 刊登者: 維多利寵物診所
詳情內容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好的數碼X光裝備、杜普勒超音波影像系統、通風系統、急重症監控器(Cardell monitor,Nellcor pulse oximetry,Parks Blood Pressure monitor)、專業眼部設備(Panoptic,Tonopen), IDEXX.VetTest®動物生化檢驗儀(測試內部器官功能),SNAP® Reader(評估甲狀腺,腎上腺和肝功能),LaserCyte® 血液分析儀(分析紅/白血球及血小板),VetStat®電解質和血氣分析儀,VetLyte®電解質分析儀,CoagDx™分析器(分析凝血問題)、氧氣箱、輸液泵、iM3牙科治療機、高頻電刀、撓屈性光纖內窺鏡(支氣管窺鏡和胃十二指腸鏡)、整形外科設備、脊骨手術設備和以乙太網絡連接的電腦化系統。另外,我們貯存各種類的藥物。在這十九年來,維多利獸醫診所在高質素的醫療和複雜的手術這兩範疇上都建立了極佳的信譽。我們尤其注重員工的持續專業發展,當中某些員工更擁有大學的會員資格,或有關醫學和外科手術的研究生學位。我們擁有一支積極、有活力、完成—研究生或專業訓練的獸醫和護士團隊,他們都非常友善,診所管理亦保持高效率。

我們是一個澳洲墨爾本大學指定的校外培訓中心。

2007年9月,位於元朗的24小時應診醫院正式開幕,這是新界區首間提供24小時的獸醫醫院﹐讓我們可以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隨時提供急診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338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