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Leba 3 III 寵物護齒噴霧 貓狗合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7 刊登者: Ooo Pet Store 寵物用品店
詳情內容

Leba 3 寵物護齒噴霧是專為寵物而設的牙齒保健產品。

 

街價賣每枝 $500 or more

 

加拿大制造,使用簡單方便,而且迅速有效地美白牙齒。輕輕一噴,便有效地令牙齒美白、有效清除牙垢膜、牙漬及牙石。減少牙垢積聚,控制牙石形成,防止牙漬、牙石再生,持久潔白牙齒。配方柔和,不損牙齒和牙肉。

經加拿大 Guelph university 臨床實驗證明,寵物於使用 Leba 3 4至6星期後,牙齒明顯有改善。Leba 3 寵物護齒噴霧含兩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Lamiaceae唇形科, Rosaceae普薇科)。有效刺激口腔內酵素改變化學作用,將牙垢變柔和軟,在數星期後自動掉落。結果令人滿意。

 


可星期一至五 港島地鐵沿線或坑口地鐵站交收 ,六日另議

[email protected] 提供電話號碼,以便交收

 

或到   http://pet.oootech.com/shop 網上購買.88

DB discount 5% off coupon code:  88DB511

全新 保正行貨

 

進行 Leba III 寵物護齒噴霧實驗過程中,測試寵物每週使用兩次。報告顯示寵物的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大大減少。報告更紀錄了測試寵物的齒齦炎症狀也有減少的跡象。


測試寵物接受 Leba III 寵物護齒噴霧 - 每週兩次,每次噴一下,為期15 個星期:

報告顯示年幼狗隻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有減少的跡象,其齒齦炎症狀也有改善。 年長的貓狗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比較頑固,但當它們接受 Leba III 口腔噴霧劑測試後,報告顯示它們齒垢,結石及齒齦炎症狀亦有減少。 


測試寵物接受安慰劑- 每週兩次,每次噴一下,為期15 個星期:

報告顯示無論年幼及年長貓狗口腔內的牙垢,牙石及齒齦炎症狀沒有減少但有增加跡象。


觀察期:

在觀察期中發現寵物口腔內接近齒齦的牙垢及牙石經常消失。在一些測試寵物當中,它們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剝落;而在其他測試寵物當中,它們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變灰色,然後脫落。

在觀察期中更發現當寵物交尾和懷孕期間,它們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會再出現。在那些期間後,它們接受 Leba III 寵物護齒噴霧測試,口腔內的齒垢漸消失。


結論:

百分之一百的測試寵物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明顯有改善。從雙重盲目的試驗的資料顯示,Leba III 寵物護齒噴霧是有效率地消除寵物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這資料顯示當根據 Leba III 寵物護齒噴霧標籤上的使用方法,是安全而有效的消除寵物口腔內的牙垢及牙石。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311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