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Dog Society - 提供寵物護理、寵物服飾﹑寵物裝產品及寵物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Dog Society
詳情內容

關於本店

Dog Society, 由Tracy Lau 及 Kevin Fung 於2009年9月15日創辦,並於新界葵涌廣場開設首間門市, 主要銷售日本, 台灣, 中國大陸之寵物服飾及用品。

並於2010年2月, 於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設立首家分店, 且開始銷售Dog Society 自家設計之品牌寵物服飾。

自品牌創建以來,以“為愛寵打造屬於它們的社區”的理念,深深關注香港寵物行業的發展,以“愛寵,愛分享”作為品牌理念,用心投入,堅持不懈,不斷創新,傳播愛心與快樂,力求打造寵物服裝知名品牌。

同時, 為實踐我們的理念, Dog Society 先後推出“寵物代售, 寵物保險, 寵物訓練, 寵物攝影, 寵物繁殖”等服務, 為我們的愛寵們, 打造一個屬於它們的一個“真實社區”。

品牌注重專業化,人性化設計,把寵物裝作為特殊的服飾,選用舒適環保的面料,色彩明快的圖案,新穎時尚的設計,製作出一系列款式各異,風格迥異的寵物裝產品,優良的做工,合理的價格,深受廣大批發商與終端消費者的喜愛。

   

寵物服務

<寵物攝影> 詳情請按此
<寵物保險> 詳情請按此
<寵物訓練> 詳情請按此
<代售配種> 詳情請按此
<寵物美容> 詳情請按此


貓狗衫:
   
皇家禮服

售價:$198
大花和服
 
售價:$128 
黑色水鑽扣寵物晚禮服
 
售價:$188
 


寵物玩具:
   
鴨仔頭bibi聲頸枕
 
售價:$48
BIBI骨頭形玩具
 
售價:$48 
真皮耐咬玩具
 
售價:$38
 


牵引繩:
   
純綿背心胸帶
 
售價:$108 
書包+牵引帶(SET)
 
售價:$88 
波點少女牵引繩
 
售價:$78
 

其他:
自家制狗狗頸飾(粉紅玫瑰)
 
售價:$128
自家制狗狗頸飾(型狗達人)
 
售價:$128 
自家制狗狗頸飾(黑玫瑰)
 
售價:$108
 


聯絡我們

Ms Tracy Lau
6050 9819

 

地址: 尖沙咀 漆咸道南61-65号 DNA 221D&E (百樂酒店旁)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email protected]
www.dogsociet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273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