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AQ 根治寵物體味※ ※AQ 殺菌流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20 刊登者: Vidaway Cremation Centre
詳情內容

唯一人寵安全的天然殺菌噴霧
選用AQ最放心 殺菌率高達 100% 香港驕傲品牌

AQ 天然殺菌噴霧的國際專利配方採用了留蘭香和苦參鹼等十多種天然殺菌消炎材料
加以高科技去離子水精煉而成絕無人造香料和色素


1 最強測試 - 大膽採用真正(SARS-沙士)病毒成功進行臨床測試,並證實成功將之殺滅。
   2 權威認可 - 成效獲本港三大學府和十多家政府機構同時驗證及認可。
          3 創新發明 - 於2009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創新技術中榮獲銀奬
              4 安全可靠 - 證書清楚列明殺滅細菌滅毒的種類及數據,人寵無害,不怕入口入眼,不受有機物干擾

~
 AQ 與別不同的6大特點~
1. 超強功能 - 唯一集殺菌,除臭和分解致癌毒素于一身的天然產品。
2. 多向消毒
- 唯一能在空氣中主動殺菌滅毒,史無前例,其它接觸面的殺菌能力更無容置疑。
3. 方便易用 - 唯一可隨身攜帶,隨時提供保護的個人天然防疫產品。
4. 安全無毒 - 全天然無毒配方,絕無副作用,不傷皮膚,老少皆宜。
5. 環保天然 - 用後自然分解,無二次污染,不產生抗藥性。
6. 穩定性高 - 不受有機物如嘔吐物、血液等干擾,穩定有效,其它產品無可比擬。


*總經銷: 永利通企業有限公司 VIDAWAY ENTERPRISE LTD.
*24小時產品訂購熱線:(852)3590-5603/9230-8258

*電郵查詢:marketing@vidaway.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162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