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專門研究及提供優質 天然的Omega-3產品的相關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30 刊登者: Arctic Omega Ltd.
詳情內容
Arctic Omega Ltd. 專門研究Omega-3對寵物健康的重要性,並提供優質及天然的Omega-3產品及相關資訊。希望寵物主人能認識到,每天給予寵物優質及天然的Omega-3是必須的。只要寵物能夠攝取充足的Omega-3,牠們的免疫能力就能得到提升,自然能夠生活得更健康。北極活力寶就是最優質及天然的Omega-3產品,主要成份為純天然的海豹油,含極豐富的Omega-3(DHA、EPA、DPA)。由於本身的優良品質,已獲得很多獸醫、專業繁殖家及寵物主人的認同。為寵物打好健康基礎,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身為專業寵物美容師,對寵物的樣貌及髮型都非常講究。很多時要迎合不同主人的要求,為其心愛的寵物設計出最新而又健康的造型。


     由於工作關係,接觸到有不同健康問題的寵物,而最為普遍又令眾多主人十分苦惱的,就是皮膚問題。寵物的皮膚問題原因眾多,病毒入侵、遺傳、亞熱帶地區的潮濕氣候,食物敏感等均是原因。看到很多寵物因患皮膚病而需要以藥物治療,有的服藥後可以痊愈,但有部份痊愈後不久,皮膚又再出現問題,有些還需要長期服用藥性頗強的藥物,其副作用又會引致其他的健康問題,令主人心痛,小動物受苦!


     而偶然在一次寵物慈善活動中認識到
Arctic Omega Ltd.負責人,與他傾談之後,對寵物飲食健康加深了認識,亦開始認識到Omega-3寵物健康的重要性。起初我只是半信半疑,其後Arctic Omega Ltd.贊助旗下產品:北極活力寶給一些被遺棄及身體健康出現各種問題的寵物,在多個有不同健康問題的個案中,北極活力寶都能顯著地改善了本來健康已甚糟糕的被遺棄動物,令我十分驚訝之餘,亦甚感安慰。在這大概1年的時間中,令我深深地認識到優質及天然的Omega-3對寵物健康的重要性。

Yvonne
畢業於英國倫敦寵物美容學院
Dog Cat Service網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15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