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診所致力為寵物提供優質醫療診治服務,我們的醫療團隊均取得相關國際認可資格,醫療儀器齊備,主人們可安心讓我們為寵物診治及護理。
屯門動物醫療中心

寵物消化不良、痛症、癌症痛楚舒緩及加強免疫力、失眠、視力退化等
蔡女士

全國唯一連續三年榮獲台北國際發明獎的牛奶浴機品牌
泰鑽企業有限公司

全國唯一連續三年榮獲台北國際發明獎的牛奶浴機品牌
泰鑽企業有限公司

本品8000是新一代 環保 、 VOC FREE 、 無鹵素 、 生物化解 、水溶性 洗地清潔劑 , 無磷酸鹽、不含 (哥士的) 的弱鹼性、不燒手、重量級 清潔劑,它是用來移除油污及所有非極性污染物,適用于工業或廚房、磁磚、亦適用於:洗車場、 寵物屋 、餐廳、加油站、學校、戲院、百貨商場、工廠、廣場、人多的地方,地台的保養、除污、除溴,等一般用途,無須刷,自動清洗後過水。歡迎分銷。 使用
hhigrade

99.99%殺滅大部份細菌病毒、真菌。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 ( EPA) 及FDA註冊認證。歐盟2092/91有機成份註冊。防變種、無抗藥性、無敏感、持久有效。
Green Fairy Trading Company

有時令牠們快樂是讓牠健康的最好方法 , 假如你有寶貝有心事 , 走失 , 突然反常等情況,是時候你要接觸動物傳心術了~
CC.P.S.

區域 港島-西環 地址 香港卑路乍街183號西環新樓地下 商店類型 獸醫及寵物診所 電話 +852 2713-8950 付款方式 現金

診症動物種類: 各類寵物及珍禽異獸(包括貓,狗,豬,鳥,兔,蜥蝪,變色龍,龜,龍貓,天竺鼠,倉鼠,刺蝟,飛鼠等等提供多種醫療服務. 提供內外科手術、骨科手術及牙齒護理 全科體格檢查 防疫注射 杜蟲
城市獸醫動物及珍禽異獸醫院

獸醫診所特設出診服務,方便偏遠地區的狗主,省卻舟車安排的煩惱及減少延醫的風險. 寵物複建 物理治療 流動獸醫及寵物復健中心
CCAU獸醫診所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九龍貓醫院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本公司是香港其中一所最歷史悠久的私營獸醫診所, 我們努力創建高科技水平的獸醫診所。
HHKVET

為幼犬幼貓提供必需的保健服務。例如:身體檢查,綜合防疫注射。以可負擔的收費鼓勵寵物主人每年定期為寵物作身體檢查及防疫注射,大大減少了動物生病的機會,間接減少了寵物一生的醫藥費。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NPV

全套美容服務包括: 深層洗白白、擠肛門腺、清潔眼睛耳仔、拔耳毛消炎、剪腳底毛、修剪腳掌形、修剪眼嘴毛、剷肚毛、剪Pet Pet 毛、剪甲磨甲、全身梳死毛,人手吹乾。
貓狗壹站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寵物護理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