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深水埗 Paws Pet 寵物波士 寵物日用品、護理用品、貓狗飼糧、小食、玩具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01 刊登者: Paws Pet 寵物波士
詳情內容

Paws Pet 寵物波士 位於深水埗鴨寮街4號地下,是一間以寵物美容、寵物天然健康飲食為宗旨的寵物店。
店內所有產品、飼糧、零食都是精心挑選的,希望每一位主人都可以放心使用在波士身上。
 
本店更擁有微泡水療機。給波士們提供SPA的享受.

超微氣泡是一種只有小於5微米(micron)直徑大小的極微細氣泡,相對人類毛孔是約 25微米直徑(狗的毛孔比人類細小)而言 , 超微氣泡只有毛孔的  , 能將毛孔內 的污垢及油脂分離和帶走 ,藉以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當污垢除去後,大量的氧氣提供皮膚代謝作用,迅速修復已損傷的皮膚,同時,對於有皮屑嚴重問題及油性毛質的犬隻,都有一定的改善情況。

請密切留意我們Paws Pet寵物波士Facebook專頁。

 

太子,深水埗區提供免費送貨服務**
買滿$300提供全港送貨服務.(離島除外)

歡迎查詢及預約

FACEBOOK 專頁 : Paws Pet 寵物波士 www.facebook.com/hkpawspet

電話:2259 933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4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