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Cyrus上門寵物美容 接送服務~~(考獲B 級寵物美容師+寵物穴位按摩證書)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8-10-30 刊登者: Cyrus Fok
詳情內容


 *上門寵物美容 *
*Home Pet Grooming*

美容師Cyrus已考獲專業寵物美容師B級及C級證書 和 寵物穴位按摩初級及進級證書, 承諾用心為每一位貴客的愛犬愛貓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

 

Cyrus會選用美國專業寵物用品名牌SHOWSEASON的沖涼液, 用後寵物的皮膚滋潤、不乾燥,加上其芬芳香氣持久不散, 能有效遮蓋寵物自身的體味,可說是現時市面上最好的全功能洗毛液。 如主人想寶貝毛髮更加滋潤,可以使用PetEsthe修復皮膚扶養泥, 通過對寵物皮膚和毛髮的按摩,給以海洋療法的效果,能賦予寵物的毛和皮膚潤澤光滑的觸感。


 

沖涼

沖涼+全剷

沖涼+造型

扶養泥

杜痋

超小型犬

120 up

220

300

80

80

小型犬

150 up

250

350

120

80

中型犬

180 up

300

400

180

120

大型犬

300 up

另議

另議

另議

另議

 

備註︰ 1. 上門服務所需之車費將另行計算。(天水圍,屯門,元朗免車費) 2. 沖涼服務包括︰洗耳、拔耳毛、剪指甲、剪腳底毛、肚毛、pat pat毛及清理肛門線。 3. 如需進行解結服務,價錢須另議。

 

*寵物按摩 功效多多*
寵物按摩治療在西方非常流行, 寵物按摩究竟是甚麼?其實技術早應用於大型動物身上,例如 : 馬匹。直至近年來在小型動物( 寵物 )的應用才普遍起來,其三大功能分別為保健、提昇表現及治療。當中香港最多應用是保健及治療用途,特別適用於高血壓、胃口欠佳、肌肉酸痛、睡眠欠佳差等常見慢性病

香港居住環境狹窄,狗隻經常運動量不足,此問題在大型狗隻常見,帶來容易肥胖,身體機能欠佳等毛病。此外,欠缺運動的寵物,年老時經常骨骼負荷過重,最終導致過早退化的問題,寵物按摩對這些問題功效非常顯著。

寵物按摩在世界各國行之有年,並且有很好的成效,讓寵物能適當的抒解壓力,並透過按摩師的細心推拿,早期發現寵物可能的異狀,盡早治療,減緩寵物痛苦。

電 話:6072 8881 Cyrus
Dogdogcome
  Facebook 專頁; Dogdog.com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ogdogcome/412941652094509?ref=hl#!/pages/Dogdogcome/412941652094509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28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