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Joyful Pet's House提供寵物美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寵物美容屋
詳情內容

Joyful Pet's House 寵物美容屋


「Joyful」乃是歡欣、喜悅的意思,「Pet's」是我們愛護的寵物,「Joyful Pet's House」便是歡欣寵物之家。


使命


我們都是一班「小朋友」的寵主,深明各寵主的需要,我們除提供美容服務外,更提供會員活動,本著「無分國度、無分品種、只要喜愛」的宗旨,定時舉辦活動,希望能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公司概況


Joyful Pet's House 自2005年開始,專責提供上門寵物美容服務,2007年9月轉型為寵物店,於新蒲崗開設我們店舖,並以寵物美容為主!本店抱著『簡單、用心、好朋友! 』的宗旨,為您及您的愛寵提供專業服務!

九龍新蒲崗崇齡街85號地下12B
San Po Kong, Hong Kong

電話 2321 7928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joyfulpets-hous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22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