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松之頌寵物店作為一間負責任的寵物店,我們絕不出售任何「有問題」的犬隻,以確保顧客的利益。與此同時,我們亦為客人提供全面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先讓您在一個無壓力的環境下挑選家庭新成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14 刊登者: 松之頌寵物店
詳情內容







看到「松之頌寵物店」這個店名時,聰明的您一定會聯想到,我們是一所專門出售轉讓有關「松鼠犬」的寵物店了。愛上松鼠犬的原因其實簡單得很。嬌小玲瓏的身軀、豎起的耳朵、圓型水汪汪的眼睛、鬆軟的毛髮毛色、活潑可愛的性格,這就是松鼠犬,也是牠們「得寵」的原因。

松之頌作為一間負責任的寵物店,我們絕不出售任何「有問題」的犬隻,以確保顧客的利益。與此同時,我們亦為客人提供全面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先讓您在一個無壓力的環境下挑選家庭新成員。在您選擇的同時,我們會為您提供實際而專業的意見,讓您了解松鼠狗或各類犬種的特性,飼養時的各種注意事項。最後,我們更會為您的愛犬作出全方位的配套支援。無論是配種、美容還是其他起居飲食等事宜,我們都為您精挑細選,貼心窩心。

松之頌寵物店

(T) 2838 3012         (M) 9461 6382
 


 
松鼠狗之所以能俘虜一眾港人的心,除了一個嬌小迷人的外表外,牠平易近人且能快速融入並成為家庭的一份子的性格有關。由於松鼠犬體型細小,所佔空間不多令牠們相對適合都市人飼養。圓頭大眼、直豎的耳朵、狐狸的面型,令這「小不點」看起來更可愛迷人,是家中的良伴。

基本資料
原產地︰德國
身高︰7 – 8寸
體重︰3 – 6 磅
壽命︰約14 – 20歲

性格
擁有活潑俏皮的外向性格,聰明伶俐。可輕易融入家庭生活,並會接近其中一名家庭成員並將之視為領袖而服從。一般而言,松鼠狗對同類都會表現出一種友善的態度,可以過著群體的生活。然而,當牠們遇到危險或保護同伴時,就會發出尖銳的聲音並作出反撲,是一種忠誠可靠的犬種。 

披毛與顏色

松鼠狗擁有2層披毛,表層披毛長而硬,底層披毛短而軟。從外表看來,牠們的披毛特徵都是長、厚、蓬鬆。常見的松鼠犬毛色為橙啡色,也有不同的毛色包括黑、白、啡、棗紅色及暗藍色。

*本店擁有不同顏色之優質健康松鼠犬出售轉讓,歡迎聯絡我們進行查詢。

基本資料
 
我們明白松鼠犬有種令人一見戀上的魔力。然而,我們絕不應因其可愛的外表而衝動購買,應理智地從住所環境和時間分配等不同因素作出考慮。松之頌永不把犬隻視為「貨品」出售,故我們願意為每位客戶提供可信賴的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支援。
 
一個承諾,一個保證
 
1. 出售之幼犬已接受註冊獸醫防疫注射、植入晶片及發出針卡。
2. 所有幼犬均以愛心繁殖,絕不出售任何來歷不明犬隻。
3. 30天健康保證服務(人為造成之損傷除外)。
4. 明碼實價,絕不暗藏任何附加收費。
5. 樂意為每位愛狗之士隨時進行意見交流分享經驗。
 
一點了解,一分快樂
 
1. 定時攜帶愛犬進行檢查,按時接受疫苗注射,以免生病。
2. 避免攜帶幼犬到街上,減少病毒感染及意外受傷的機會。
3. 確保居住環境乾淨衛生,也要讓犬隻擁有充足的活動空間,切勿把牠們長時間困於狗籠內。
4. 狗主應定時攜同愛犬進行美容,如缺乏經驗或器材,可選用有信心保證的寵物美容店代為處理。
5. 訓練愛犬應有的禮儀和服從性,避免牠們隨處便溺或亂吠等。
6. 如家中有小朋友及長者,應教導他們如何與狗仔融洽相處,作出適當的保護措施,以防意外發生。
7. 如欲為愛犬轉換糧食,切忌突然全數更換,以免身體不適應而出現腸胃病。
8. 如發現愛犬出現任何不適異常,應立即尋求獸醫或專業人士的意見和協助。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8F7E872B-1597-458E-AD5B-417CB64110DA.png https://media2.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A8356A9E-466E-4473-89DB-7E805F75FC86.png
我們相信客戶都會把愛犬視為親人看待。也就是這個原因,松之頌只會出售擁有健康保證的優質犬隻,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把牠們帶返家中。我們備有多種犬隻提供轉讓,除以松鼠犬為主要品種外,亦有其他港人喜愛的犬種出售,一系列的售後服務更是信心保證,歡迎與我們聯絡查詢。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E71365ED-984A-4FCA-A5EA-6A810B996D1E.png"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29A36F77-E528-4BD5-BF37-2A1BF631EDA1.png
為自己扮靚的同時,切勿忘了同時為愛犬扮靚妝身。我們提供的寵物美容,除了是為了令您的愛犬明艷照人,也是為了令牠們健健康康。為牠們沖涼、剪毛、杜蟲等,讓牠們遠離病痛,開心好運自然來。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E71365ED-984A-4FCA-A5EA-6A810B996D1E.png" https://media1.88db.com.hk/DB88UploadFiles/2012/05/14/29A36F77-E528-4BD5-BF37-2A1BF631EDA1.png
狗隻飼養從來不是容易的事。作為狗主的您,一定明白飼養從來不只是僅僅為愛犬提供三餐一宿。松之頌抱著這個信念,故引入不同的產品零食品作出銷售,方便狗主隨時照顧愛犬生活之一切大小事務所需。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深明狗主只會信任選用有品質的品牌產品。故我們入口的產品全都安全可靠,貼心的服務就是因為我們都是愛奇之士,知您所想,自然滿足您的需要,值得您信賴。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515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