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藍精靈 專業寵物美容工作室 私人專業寵物美容上門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Apple
詳情內容

本人是B級寵物美容師,擁有豐富的寵物美容經驗,本承著一貫的專業寵物美容技術,熱情·細心·誠懇·守時·只求質量不求數量的服務宗旨,合理的價錢·超水準的服務,得到各區顧客的讚賞及好評,故此成為他們寵物的私人御用上門美容師!

於為各類型貓狗沖涼,剪裝,可量身提供全手剪日韓潮流可愛裝,以及染上精美的顏色。上門竉物美容 ,能給大家在一個安全,舒適,乾淨,熟悉的環境下讓您的寵物寶貝享受到專業的美容服務。我絕對能幫到您!!

如果大家曾經帶著寵物寶貝到美容店美容後,遇到過不愉快的經歷,例如等候時間長,染上皮膚疾病,如跳蚤等,寶貝因陌生的環境及美容師的強硬手法而受到驚嚇等等,上門美容服務都可以幫您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既為您省心又省時。您的寵物便可以享受到看得見的全方位安全,可靠,方便的美容服務。

歡迎致電查詢:沈小姐(Apple5116-2433
可於全港九各區的私人樓宇,村屋等地提供服務,免車資
(請直接電話聯繫,因網站留言沒有回复的功能)

相信你的抉擇,我的承諾,會是您稱心滿意的保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498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