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美容

耀麗寵物美容服務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Ban's Dog Grooming Services
詳情內容


耀麗寵物美容服務
          
 入行經過  
 自從十幾年前開始養狗,一路對狗隻美容非常有興趣。之後參加了很多Dog Show,為了爭取好成績,對美容及護理要求便更加高了。自己買了許多有關書本及錄影帶深入研究,同跟許多有經驗既美容師學習,終於幫自己打理和訓練的狗隻嬴得多項獎項。

後來許多朋友開始叫我幫他們的狗隻做美容,自此便成為了我這十幾年的職業。
 
  

 "耀麗"何來?  
 
耀麗其實就是我和我太太阿麗。她本身要返照九晚五,當放假或週未時便成為了我的助手。

上門美容服務主要分成兩種:
Plan A: 全套美容服務
包括:剪毛、沖涼,吹乾、拔耳毛、清潔耳朵、剪腳甲、腳板底毛、臍肛門線等等.......還會幫閣下檢查狗隻之健康和皮膚是否正常。
西施,北京,史納莎,蝴蝶犬,約瑟  
HK$200 up
英曲,美曲,比高, 迷你牧羊  
HK$250 up
牧羊,金毛,拉布拉多,貴婦, 雪橇  
HK$300 up
Plan B: 畄涼服務 (與全套服務一樣但不包括剪毛)
西施,北京,史納莎,蝴蝶犬,約瑟  
HK$150 up
英曲,美曲,比高, 迷你牧羊  
HK$200 up
牧羊,金毛,拉布拉多,貴婦, 雪橇  
HK$250 up
備註:價錢不包括交通費 (九龍區較平)
    
 

當你滿意我們的服務之後,更可以參加長期服務計劃,比每次收費更便宜。

詳情請每日下午十二時後致電 60177209 或 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Beauty/ad-25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