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寵‧愛您 Pets Lover,一站式善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1 刊登者: 程先
詳情內容
寵‧愛您 Pets Lover,一站式善終服務

"寵‧愛您" 一站式寵物善終服務以珍惜寵物,關愛始終為宗旨,為所有寵物提供最完善的善終服務安排!
鑑於前市政總署屠場關閉,所有服務停止後,寵物主人找不到可行的處理心愛寵物方法,以致忍痛將其愛寵當垃圾般拋棄至堆填區,抱憾終生!
本善終服務設置獨立火化爐及免費靈位存放等服務,以寵物安息為目標,承諾以最專業的服務態度及愛心,為您最心愛的寵物送上最後的祝褔。

遺體處理

本善終服務為您的寵物遺體作最妥善的安排。接到客戶服務要求後,不論日夜保證在三十分鐘內委派專人到府上親自接收寵物遺體,然後運送到本公司遺體處理中心冷藏 , 確保遺體的完整度。離島客戶將另作安排,根據路程作額外收費。


獨立遺體火化

決定了火化日期和時間後,我們會安排客戶到現場觀看整個火化的過程。火化時間一般由一個半小時至三小時不等,視乎寵物體型的大小。本公司採用的焚化爐以電及燃油運作,能產生高達八百至一千度高溫,經過火化處理後的寵物骨灰已經完全潔淨,對環境及人體均沒有任何損害。

骨灰龕

客戶可以選擇於本服務公司訂購骨灰龕以存放寵物骨灰或將骨灰放回大自然的泥土中。
本公司提供多種款式和大小的骨灰龕作選擇,視乎客戶的喜好和寵物的大小而決定 。



聯絡:程先
電話:3483 678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hkpetslover.com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 35-45號 裕豐工業大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3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