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提供具關懷及憐憫,和莊重的私人寵物火化服務給寵物主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7 刊登者: TLC寵樂緣-寵物善終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當面對失去深愛的寵物,您可能會產生很多不同的情感。我們理解之間存在著特殊的情意,人類和我們的伴侶寵物。我們明白失去寵物是等同失去一個親密的朋友或家人一樣。 在 “寵樂緣”,我們為主人提供正式送別及哀悼服務,而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具關懷及憐憫,和莊重的私人寵物火化服務給寵物主人。
        悲傷是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追憶您的愛寵和想念您對他們的愛,這些均能被治療的。沒有一種治療方法特定為正確,但在 “寵樂緣”,我們會有一系列的方法去嘗試及幫助你渡過這傷感的時刻。 當你需要的時候,我們的網站會提供指引給您, 在你失去了寵物時, 我們會帶領您渡過整個悼別的過程。
       如果你找不到你所需要的資料,請致電到2115 3869與我們的寵物喪禮顧問絡。
我們的服務承諾
       我們承諾當你選擇為您的寵物進行獨立火化, 我們最終送給您的骨灰, 必定是屬於您愛寵的骨灰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1號泰豐工業大廈11樓
電話:(852)2115 3151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tloving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318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