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昔日寵愛、終生有家寵愛有家寵物善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10 刊登者: 寵愛有家善終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善終服務 
運 送 遺 體
公司設有24小時服務,專車接收寵物遺體,我們會派員到府上接回寵物遺體,然後存放在我們的冷藏櫃。
冷 藏 櫃
求保存你們的寵愛最美一面,本公司設有多個冷藏櫃,令寵物主人可在冷藏期間考慮火化的日子,以便安排到場供奉及憑吊。
靈 堂
公司專為各主人設置寵物靈堂,靈堂可依主人之信仰進行任何宗教儀式,可供主人、親友及寵物的朋友到場供奉及憑弔,為你們的寵愛送上最後的祝褔。
獨 立 火 化
公司自設兩台完善及先進電子控制之動物火化爐給寵物進行火化,等候火化之時間亦比傳統的火化爐快出多倍,使時間的安排更加靈活。另設有寧靜的休息室及數千呎外散步地供主人等候。本公司也設有集體火化的服務可供客戶選擇。
骨 灰 處 理
公司備有多款骨灰盅可供客人選擇,如陶瓷盅、白石盅、玉盅等,把寵物骨灰放進後,可存放在我們的寵物靈室或放回家中供奉。
紀 念 品 及 其 他 服 務
我們設有不同類型精美骨灰盅、紀念手印、紀念相架、DNA項鍊、DNA相架連水晶座及紙紮玩具等,供寵物主人選擇。另可為寵物主人安排超渡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2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