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寵物善終服務、寵物潔淨、寵物獨立火化、骨盅訂購、寵物紀念園等,位於粉嶺坪輋長山寺腳下,環境清優舒適
寵物浩園善終服務

寶利動物屋由幾位熱愛寵物的人仕創立,轉眼已10年, 除了找一點點的收入外,最高興就是能廣交其他愛動物的同好,給這些可愛的小貓和小狗愛護和照顧。寶利這個名字來自我的小貓寶寶和小狗莎利。所以牠們才是寶利動物屋的主人翁啊!(應該是主貓翁和主狗翁才對!!?)
寶利動物屋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我們度身設計一套獨特的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讓您自行決定為寵物選擇所需服務,而絕非只提供一組公式化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相信每隻寵物都是特別的,與我們分享著不同的回憶。我們個人化的紀念飾品、骨灰盅/木盒、紀念掛飾及擺設,讓您能夠真正地把您們的珍貴回憶永留心中。
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悲傷是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追憶您的愛寵和想念您對他們的愛,這些均能被治療的。沒有一種治療方法特定為正確,但在 “寵樂緣”,我們會有一系列的方法去嘗試及幫助你渡過這傷感的時刻。 當你需要的時候,我們的網站會提供指引給您, 在你失去了寵物時, 我們會帶領您渡過整個悼別的過程
TTLC寵樂緣-寵物善終服務中心

提供寵物火化服務,但當時只能為小型寵物提供服務.爲了提供更完善和專業的一站式服務,我們於2008年購入先進至環保焚化爐,服務不再限小型寵物.大型狗隻均能火化服務.除此之外,我們再於火炭購入單位以作骨灰存放之用,為寵物提供一個永久安息的地方.我們的寵物善終服務亦能更全面照顧寵物主人的需要.
寵愛一生寵物善於服務

為你心愛寵兒送上最後愛意,本公司是全港最大規模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公司,我們以專業操守和愛心為你們心愛的寵兒提供最完善的善終安排.本公司設有24小時專車接送遺體服務,日夜專人輪班當值,港九新界保證30 分鐘內可到達,務求在最短時間內將各下心愛寵兒之遺體送到我們的 冷藏庫內冷藏.
最終有您寵物善終服務

提供專業寵物善終的服務,為你的寵物遺體作最妥善的安排.接到客戶服務要求後,在大約一小時我們會委派專人到府上親自接收寵物遺體,然後運送到本公司遺體處理中心冷藏.離島客戶將另作安排,根據路程作額外收費.
專業寵物善終服務

開設了私人獨立火化服務,自設焚化爐,為寵物遺體進行火化.這個一站式的服務仍是本紀念園的一大特色!2011[寵之天國]之[寵物火化服務]及[寵物遺物儲存服務]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及廠商會認可為[香港名牌]服務.
HH.K.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寵之天國

服務內容:運送遺體及主人,寵物焚化,靈位存放,骨盅訂購,DNA項鏈,遙距網上送別,火化過程VCD.
ddon't forget pets cremation centre ltd

以『眾生皆平等』為服務宗旨,縱使是寵兒亦應有牠的基本『尊嚴』,我們必會以『伴覑牠』為處事之原則及精神,為你心愛的寵兒作出最妥善的善終安排.
伴著牠寵物服務中心

天樂園提供專業寵物善終服務,作妥善處理及善後事宜,服務包括遺體收運,冷藏,獨立火化及骨灰處理.其他服務範疇:寵物寄養,DNA禮品,貓隻配種,寵物移民,狗隻訓練
AADP Pentagon Pets Limited

外界對寵物製作成標本誤解太多,例如要挖D心肝脾肺腎,血肉橫飛之類,其實製作過程中只需要牠們的皮毛,不是解剖,所以全個過程寵兒都非常安祥,不血腥~ 標本價格如下: 爬蟲類(龜.蜥蜴) $1500up 寵物 鼠 $2000up 龍貓 $5000up 兔 (價錢會因品種而定 ) $6000up 鳥類 $6000up 迷你犬種 (10lb) 以下 $10000up 小型犬種 (20lb) 以下 $
llelelala8

panda keeki 致力提供高質素的羊毛氈仿真寵物訂造,為您製作心愛寵物擺設,延續寵愛
ppanda keeki

本地手作家提供來相訂造飾品服務,讓你能時時看到寵物的可愛模樣,延續寵愛。有助寵物離去的主人解思念之苦。
FFa

骨灰盅
悟飯

They are with us through thick and thin. They share our joys and pains. They are always ready to cheer us up when we are down. Let us give that love and care they deserve until the very end.
MMs. Lam

寵物善終服務、寵物潔淨、寵物獨立火化、骨盅訂購、寵物紀念園等
寵物浩園善終服務

寵物的離世,必然會帶給您傷痛。香港寵物紀念館希望能的您同行,為您和您的愛寵提供專業和有尊嚴的善別服務。
香港寵物紀念館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寵物善終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