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節目及活動

Thai 11 位於SOHO東, 以泰fusion菜為主, 可以與你的愛犬一起進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3 刊登者: Thai11
詳情內容
Thai 11 - Soho東泰fusion菜

愛狗‧網友喜訊

因應近年不少人喜歡養狗的趨勢,以及 Thai 11 採用半開放式設計的舖面特性,鄰近門口的 3 張餐桌,可供客人帶同心愛小狗,安坐在靠近路邊的座椅上,既可與小狗同樂,亦不會騷擾到其他人,一舉兩得。

此外 Thai 11 店舖範圍內設有免費 Wi-Fi 上網連線服務,讓客人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瀏覽最新資訊,上 YouTube 睇片亦無問題!

座落悠閒的蘇豪東海旁搭配簡約裝潢舒適的環境

Thai 11 簡介

海傍位置進餐,大家第一時間應該想到食海鮮,但各位可有想過來一次泰式料理?

這裡就是 Thai 11 泰.嚐.涎.樂。

座落悠閒的蘇豪東海旁,搭配簡約裝潢舒適的環境,Thai 11 以待客至誠的宗旨,為您帶來貼心的服務。泰國料理充滿了各種天然香料,刺激著味覺、嗅覺和豐富口感。Thai 11 配以每日新鮮選購的海鮮蔬菜等食材,並且絕不加添味精,強調少油、少鹽、少糖的健康原則,但同時與傳統的烹調取得平衡。Thai 11 更嚴選各國的葡萄佳釀,令每道佳餚更能觸動饕家的味蕾。對於怕辣的朋友,在點餐時可先交代辣度,以作適度調整。

本店位於港島東大型屋苑「鯉景灣」,交通四通八達。我們毗鄰嘉亨灣及西灣河渡輪碼頭。西灣河地鐵站近在咫尺,更有多條巴士線直達。半開放式舖面設計,客人無論在午飯、 下午茶時段抑或晚間時份,同樣可以一邊品嘗地道泰式美食、一邊飽覽維港東岸景緻。

歡迎再次光臨 Thai 11!

本店位於港島東大型屋苑「鯉景灣」,毗鄰嘉亨灣及西灣河渡輪碼頭。西灣河地鐵站近在咫尺,更有多條巴士線直達。半開放式舖面設計,客人無論在午飯、 下午茶時段抑或晚間時份,同樣可以一邊品嘗新派泰式美食和美酒、一邊飽覽維港東岸景緻。
西灣河鯉景灣地下GA4-7 舖
(T) 2513 6011
(F) 2513 651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Event-Activity/ad-46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