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節目及活動

《動物醫生慈善步行日2010》將於12 月12日, 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屆時動物醫生部份受惠機構的傷健人士及兒童,將與大家和愛寵一同參與,預先歡度聖誕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9 刊登者: Doctor Pet
詳情內容
動物醫生慈善步行日2010  親親動物傷健互愛同樂日

地點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日期: 2010年1212
截止報名日期: 12月5日 (郵遞),  12月8日 (傳真), 亦可當日即場報名。


讓我們的愛心,凝聚關愛社會,珍惜生命的能量!

動物醫生一年一度的盛事 -- 《動物醫生慈善步行日2010》將於20101212(星期日)舉行。有別於歷年的步行日,本年《動物醫生慈善步行日2010》將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並加入嶄新的元素,屆時動物醫生部份受惠機構的傷健人士及兒童,將與大家和愛寵一同參與,預先歡度聖誕節。

動物醫生為表揚報答寵物對主人一生不變的愛, 將在步行當日舉行「愛您一生.錫您終生 Pet Kissing」宣誓典禮。參與活動的愛寵人士, 將在同一時間親吻愛寵, 宣誓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愛錫常伴左右的寵物。
這個饒富意義的宣誓典禮, 歡迎各位市民一同參與, 見證感動難忘一刻!請踴躍支持《動物醫生慈善步行日2010

謝謝大家支持!

詳情可瀏覽
http://www.doctorpet.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Event-Activity/ad-292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