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節目及活動

Next Top Dog Model 2009 -- 3rd SEASON 網上提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22 刊登者: SandieMeow
詳情內容
回顧2008年我們《SEASON》舉辦了4季的「SEASON Aniamlia’s Next Top Dog Model」,而我們亦於11月1日舉行了「2nd SEASON Aniamlia’s Next Top Dog Model 2009」,我們在此感謝各方愛寵人士的鼎力支持,不單反應熱烈,更在寵物界掀起熱潮。

歷屆得獎狗狗

我在此首先恭喜歷屆得獎的所有狗狗,冠軍組包括有小丸子、Mobil、仔仔、Bon Bond、小樽及GoGo,亞軍組包括旺財、Sparky、古烈治、Minnie、Csesar及NaNa,季軍組包括LumLum、Chole、莎莎、 細路、多士、雪糕妹及豆豆。過去歷屆得獎狗狗都逐一成為了我們《SEASON》的封面主角,而在2009年6月24日HKGenesis Ltd.已跟2008年度勝出的冠亞季軍簽約成為旗下的狗狗模特兒。



Next Top Dog Model 2009

今次我們《SEASON》、petpetseason.com再次攜手合作,舉行「3rd SEASON Aniamlia’s Next Top Dog Model 2009」,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名其愛寵,競逐Next Top Dog Model 2009中的第三季季選各大獎項,包括冠、亞、季軍、友誼小狗」及「天才小狗」等。參賽的小狗餘了可即場獲得豐富的獎品外,勝出的冠亞季軍狗狗同樣可成為 HKGenesis Ltd. 旗下的狗狗模特兒。



第三季季選參加辦法

只須於2009年11月10日 至11月29日,填妥《SEASON》上的表格,或到www.petpetseason.com登記成為petpetseason.com的會員,然後 Click入提名「SEASON Aniamlia’s Next Top Dog Model」,填妥裡面的提名表格,再上載狗狗清晰的全身照片及頭部close-up照片即可。想再增加拉票能力及勝出機會,您亦可上載你心目中最精彩的 短片到Youtube,然後把你在Youtube的短片網址複製到我們提供給你欄位上便完成。

計分方法

網上投票將於 2009年11月30日至12月13日於www.petpetseason.com舉行,讓petpetseason.com的會員公開投票。網上得票最 高的20位參賽者即可進入第三季季選決賽。決賽當日我們《SEASON》邀請了專業評審團,根據狗狗儀容、狗狗服裝、狗狗服從性及溝通、狗狗天才表演四方 面作出評分,每一方面佔25%。希望成為星爸星媽的你,或者你發現身邊的寶貝狗狗有成為模特兒的潛質,不要埋沒牠們,快點填妥表格,今屆「SEASON Aniamlia’s Next Top Dog Model」可能就是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Event-Activity/ad-162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