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Pet Parents Club 'We love pet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09 刊登者: 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Pets Central 旗下的 Pet Parents Club 是一個為寵物、寵物主人及朋友而設的私人俱樂部。該會定期會舉辦活動,主題包括有娛樂、教育和寵物照顧方法。

Pet Parents Club
目的是宣傳寵物的健康和福利,培養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以及將各寵物主人聯繫起來。該會亦歡迎一些喜愛寵物,但自己又不能夠飼養和照顧寵物的人成為會員,參與與寵物相關的活動。會員制分為兩種:可以使用寵物餐廳的 Cafe Society Membership,收費是港幣30元,而 Premium Pet Membership 的收費則為港100元,這包括一次免費的身體檢查、在指定的診所使用某些獸醫服務可享有折扣。

活動內容計有娛樂、教育及養育寵物須知。

Pet Parents Club
的目標是要令寵物更健康快樂,並加強寵物與家長或家長與家長之間的聯繫。俱樂部亦歡迎喜愛動物但因各種環境因素未能撫養寵物的人士,參與照顧寵物的活動。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7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