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CHLOEADORES CATTER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21 刊登者: CHLOEADORES CATTERY
詳情內容

新生命誕生蘊藏無比的奇妙,看著小貓由手掌大小,逐漸成長,那份喜悅非親身能領悟,猶其慶幸可以繁殖自己喜愛的貓種–英國短毛貓,讓這一貓種呈現至臻美態,並推廣予之同愛者,分享箇中快樂。成立Chloeadores Cattery,正是以繁殖優質的英國短毛貓及推廣愛貓精神為己任。憑著多年來的努力,貓舍茁壯成長,所繁殖的貓咪獲得肯定,於展場上屢獲殊榮。

榮譽本是過眼浮雲,能看著每一頭貓咪也獲得主人愛錫,過著幸福的生活,才是我們最終的快慰,這也是我們努力繁殖優質英國短毛貓的原動力。

www.chloeshowkat.com
[email protected]

銅鑼灣海濱大廈1樓C室(怡東酒店側,大廈入口於告士打道281號)

專業美容預約:3184-0988
貓舍開放時間:13:00 - 20:00 (逢星期四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6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