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寵物離世輔導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1 刊登者: 馮小姐
詳情內容

寵物離世輔導服務 不少飼養寵物的人士,與寵物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摰愛的寵物甚至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然而,寵物終有一天會離世。面對寵物的離世,作為對主人會感到哀傷、失落、焦慮,甚至否定事件。如未能適當地處理壓力及帶來之負面情緒感受,會導致情緒長期陷於困擾中而嚴重影響個人之心理健康。         
為回應此等需要,本中心推行寵物離世輔導服務,詳情如下﹕ 

目的
:透過輔導協助有需要人士面對寵物離世的打擊,坦然接受轉變及       積極重整生活,使身心回復平衡。  

服務對象
:因寵物離世、年老或患病而情緒受困之人士  

服務收費
:免費 

申請服務方法
:
1.            
親臨或致電與本中心職員聯絡
2.             由獸醫、寵物相關服務團體或社會服務機構轉介  
 
備註﹕申請此項服務者需遵守「面談時攜帶動物守則」,有關章則請向本中心職員查詢。
 

聯絡我們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66
電話﹕
2277 8272
傳真﹕
28906395
網址﹕
www.poleungkuk.org.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36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