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動物領養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0 刊登者: Hong Kong Animal Adoption Center香港動物領養中心
詳情內容

本會簡介
我們是一群熱愛動物的人仕,在過往我們拯救了的動物,便會安排牠們入住不同的暫養家庭,讓這些被遺棄、被傷害的動物能在一個溫暖的家庭裏得到適當的治療、接受絕育的安排及等待領養。
將來,我們必定會遇到更多不同遭遇的動物,要面對的困難和挑戰亦相對增加,但是我們相信,只要憑著真誠及愛心,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能夠拯救更多的動物。
所以我們決心把這股力量凝聚起來,正式成立一個慈善團體 ~ 香港動物領養中心。
本會宗旨
「香港」 ─ 這一個細小的地方,實在難以相信,每年竟有以萬計的被遺棄動物正面臨死亡的邊緣。更不幸的是,作為納稅人也無奈地成為劊子之手的一份子,原因是「香港政府」每年耗用數百萬公帑,採用捕殺及人道毀滅的落後手法去扼殺動物的生存空間。
有見及此,香港動物領養中心於2006年成立後,每年成功地為過百頭的動物尋找到一個家,讓牠們逃離被殺的命運。由於被遺棄的動物一直未列入為香港社會福利項目之一,因此香港動物領養中心一直捉襟見肘,艱苦營運至今。

聯絡我們
由於人手緊拙關係,如欲探訪,敬請預約,謝謝﹗
領養中心 香港新界屯門和平新村150號
(順達街直入,天橋底下車)
聯絡電話 8203 3070
傳真號碼 8203 3069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309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