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0 刊登者: 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
詳情內容
南丫島是的一個美麗的居住地方,也是一些動物的安居之地。但有一些動物則在這裏過著悲慘的生活,而牠們的痛苦也令牠們成為社區的問題。在這裏,我們接觸到很多不同的動物,但我們的工作,最主要還是圍繞貓與狗。在這現代都市裏,牠們已失去了自我謀生的能力,每一位都須要一個好的家庭來照顧。

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籌辦了數項工作,希望達到每頭動物都有家的目標。

我們更有一個夢想︰若我們的工作能在南丫島成功,同樣模式的組織可在香港其他地區、甚至是中國內地成立。

我們在榕樹灣沙浦舊村設立了動物福利中心,既是義工的招集點,也是居民可以聯絡我們的地方,同時這也是我們的義賣店,為工作籌集資金。

我們的工作包括︰

  • 拯救南丫島上被遺棄及虐待的動物;
  • 教育公眾及個別人士有關負責任寵物主人之道;
  • 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作,推擴為貓狗進行絕育,減低無人飼養的小貓小狗出生,有助解決大部份問題的根源;
  • 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之貓隻領域管理計劃共同協力,我們為南丫島上的流浪貓進行絕育手術及長期的照顧。

聯絡我們︰

南丫島動物保護組織

香港南丫島榕樹灣 沙埔新村 10 號地下

電話︰ 2982-08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287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