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世界自然基金會 - 致力遏止地球的自然環境惡化 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23 刊登者: 元洲仔自然環境保護研究中心
詳情內容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是本港主要的慈善環保組織。自 1981 年成立以來,致力在香港及中國推行多元化的環境保護重點項目環境教育計劃,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美好的自然環境。



© WWF
 
© WWF
 
© WWF


© Chan Kai Yiu
 
© WWF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共有 70 多名全職工作人員,於灣仔、中環、大埔元洲仔、米埔及海下灣五個辦事處工作。九個委員會由半百專業人士擔任義務委員,為會務決策及工作項目提供專業意見。現時本會共有超過 18,000 名成人、少年、教師及家庭會員。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屬世界自然基金會國際網絡的一份子。世界自然基金會總會於 1961 年成立,總部設於瑞士,前名世界野生生物基金會,屬國際慈善環保組織,由慈善捐款支持推行環保項目,致力保護野生動植物及其生境。

「遏止及扭轉自然環境急劇惡化的現象,
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世界自然基金會透過以下途徑,致力遏止地球的自然環境惡化,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 保護地球的生物多樣性;
  • 確保可再生的自然資源獲得善用;
  • 宣揚減少污染及避免浪費資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12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