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犬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5-06 刊登者: 紫棠寵物用品公司
詳情內容

 
   
 本犬舍理想是繁殖優質迷你史納莎(Miniature Schnauzer),引入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冠軍狗,不斷改良缺點,突顯優點,希望能夠繁殖出一隻接近完美的迷你史納莎。

近年所繁殖出來的迷你史納莎已在香港和中國各地賽場取得不錯的成績,已知道這理想開始慢慢成功。但是我們不會驕傲,仍會不斷努力,希望能為大家找到一隻合適的優質犬隻。

 為確保本舍犬隻質數,本舍只會從重質不重量的方向去繁殖,2003年只繁殖了兩胎迷你史納莎。其中有兩隻幼公犬,分別在香港和廣州奪得幼犬全場總冠軍。

2004年11月在港九狗會中以不足一歲之母狗(櫻桃)擊敗多隻入口冠軍公狗,勇奪全場總冠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Club-Association/ad-11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