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港台皆可運輸][附Facebook] 來自台中的犬舍 優質柴犬 日本柴犬爸爸 血統書證明 赤柴 純種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23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Facebook鍵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baTWandHk/

 

犬舍負責人 飼養柴犬逾二十四年,多年來只專注柴犬,對柴犬別有心得。經常出席台灣本地不同類型柴犬比賽,更屢獲殊榮。

(BOB為比賽總冠軍,王子獎則為幼犬組比賽的冠軍)

 

犬舍出售的柴犬絕對優質,所選用的種公種母,每年最多只會生一胎,確保柴犬寶寶品質。

種公種母亦是負責人千挑萬選所選擇的,毛色骨格都相當優質,全部皆可附上照片。

 

 

 

即使住在香港,亦無需擔心柴犬寶寶的健康、運輸問題。台灣犬舍負責人親自全權負責、監督 。(疫苗及除蟲,健康證明已包括犬隻費用中)

現時有四到五隻柴犬寶寶可以選擇,誠心尋求愛皆他們的主人。(如打算一併把寶寶帶走,台灣到港的運輸可再作下調)

目前所有柴犬寶寶全部皆由犬舍負責人親自飼養,訓練。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5628 6328(Whatapp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48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