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開心寵物屋- 本店售賣本地繁殖有質素及健康的純種貓犬隻,健康可靠,並有專業犬隻上門接送寵物美容服務,可預約接送寵物美容時間,方便有效率,加上由本店持牌之B級專業寵物美容師負責美容服務,實乃信心之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1-15 刊登者: Dickie
詳情內容
Pet-beauty ( 開心寵物屋 )
本店售賣本地繁殖有質素及健康的純種貓犬隻,健康可靠,並有專業犬隻上門接送寵物美容服務,可預約接送寵物美容時間,方便有效率,加上由本店持牌之B級專業寵物美容師負責美容服務,實乃信心之選。另外,我們亦提供訂購貨品服務,售賣多款貓犬食品,如乾濕糧、小食、清潔護理用品、營養保健食品及其他周邊用品,給予至誠至真的服務。


貓狗出讓

養狗或貓不是潮流,更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一生一輩的承諾。如果您已下定決心飼養寵物,能做一個盡責的主人,開心寵物屋有大量貓犬供選擇,均由專人悉心照顧,並已通過檢查,保證健康精神,是新主人們的信心之選。歡迎愛貓/狗的人士致電查詢!
 
 

 

寵物美容

要妥善照顧心愛的寵物,當然要從牠們儀容整潔入手,開心寵物屋提供預約接送寵物美容時間,以及訂購貨品及送貨安排,
為各位寵物主人能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務。


- 預約寵物美容,當日司機會直接到樓下接寵物(接寵物以及收取美容或訂購貨品金額)
- 完成美容後依時送返寵物或已訂購的貨品送到顧客手上。
 
 
我們的寵物美容師,均持有專業美容師B,C執業證書,日本PSG D執業證書。
而本店更堅持採用優質的寵物美容產品及用具(日本高級名牌 JACK MORRISON ),
貓狗皮膚會產生不適機會減到最低,保證服務具備高水準及相當穩定性,感受寵物界的星級美容服務







我們亦設有寵物美容服務,不論是本店主打的小型犬,還是中、大型犬甚至貓貓,我們同樣歡迎!梳毛、沖涼以至剷毛等服務一應俱全,收費亦非常合理。

開心寵物屋沖涼服務,不論大小,全套服務已包括︰
剪甲、磨甲、修腳板底毛、修 PatPat 毛、耳毛、洗耳仔、擠肛門腺、基本解結及基本手剪。
另有接送服務。手剪及貓貓美容面議,歡迎預約! 查詢價錢

聯絡人: Dickie Chan
電話: 9770 777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hk.shop.88db.com/petbeaut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24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