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玩具貴婦狗(Toy Poodle)原產地:德國 (轉讓)3個月大- 配送8款狗用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8 刊登者: victory
詳情內容

玩具貴婦狗 (Toy Poodle)

原產地:德國

年齡:3個月

性別:  M / 男

體重: 2.3-2.5 kg

顏色:奶茶色

預防疫苗注射:已打兩針,有針卡

特點:不會掉毛、無味道

特性:玩具貴賓在十八世紀時大放異彩,成為皇室與貴婦最喜愛的寵物。
貴婦狗的智商在所有狗種裡排行第二高的狗種有人類小孩5歲,僅次於邊境牧羊犬,如果以小型犬來做區分的話他可是智商最高的第一名狗種。

性格 :開朗、機警、頭腦好、非常聰明,教5次內便能輕易記著主人所教的命令,個性忠誠溫順、活潑、喜愛交際、帶點頑皮。

總體外觀 :活躍、健康、聰明、高貴外形。擁有粗壯而均勻的體格。

本人買回來飼養了一個月,已打了預防兩針,有針卡,及配送狗日用品。
本人因剛轉換工作,現在經常外出工幹關系,欠缺時間照料狗狗,希望狗狗能遇上有心人能夠悉心訓練及飼養小狗。
購買可寫合約有14天健康保證!

配送狗用品:
狗籠,狗屋,狗單背袋,狗糧,狗盆,狗繩帶,狗衫,狗沐浴露




2個月相
 

3個月相
 

有意者可直接致電(鍾小姐)97981572 / 5397951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23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