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罕有沙皮健康保證45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4 刊登者: queenspet
詳情內容

皇室描述:現出售幼犬,仔囡都有,乖巧可愛。顏色齊全,骨骼好、毛量足,品相極佳,保證有挑選空間。歡迎選購。

純度保證:狗狗的純度是客戶最擔心,最關心的問題。也是我們對您的最基本的保證!其實繁殖狗狗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和愛心,所以,請相信!我們沒有必要花那麼多的精力和財力去繁殖不純的狗狗,如果您購買的狗狗發現不純,我們承諾10倍退款。

健康保證:我們出售的寵物狗狗都是來自香港自家繁殖的,狗狗均已接受預防針及杜蟲。我們屬於正規養犬地方,所以,請放心,我們不會因為一隻狗狗而拿所有的狗狗開玩笑, 以及我們有健康保證45天 ,可以去獸醫做檢查!


九龍何 文田勝利道7-1地下
皇室寵物
TEL:27129382
53871944


中文別稱:沙皮
英文品種名:Shar-Pei

原產地:中國



用途:在過去沙皮犬曾是一種優秀的獵豬犬,爾後又曾在斗犬中,以其鬆垮的皮膚不易被對手侵襲體內,深邃的眼睛不易受傷等優勢而成為常勝將軍。後經長期精心培育和改良,以其珍奇的相貌、獨特的個性成為世人鍾愛的時髦伴侶犬。



個性:氣派壯嚴、機警、聰慧、專貴,面容愁怒,沉著而高傲,性格頗獨立而對陌生人有些峙性,但對其家人極盡其忠誠。



體高:45-55厘米

體重:22-27公斤雌犬略小

沙皮犬最大特點是皮膚多皺,而且越小皺越多,富彈性,用手可提起10多公分,毛短而硬似刷子,耳小並覆蓋耳孔,尾向上直立,舌青藍色。顏色分為黑色(由炭灰至深黑)、黃色(由淡黃至金黃)、米色。

目前沙皮犬仍是在廣州、深圳一帶比較盛行,尤為澳門最為喜愛沙皮犬。
介紹:

沙皮犬是寵物犬家族中的四大丑星之一,也是唯一長有深藍色舌苔的獨特品種。沙皮犬又名大瀝犬,因其祖籍廣東南海縣大瀝鄉而得此名。據史料記載,2000多年前沙皮犬就開始有了被馴養的歷史。

沙皮犬外觀奇特,頭部肥大笨拙,極似河馬。一張大而寬闊的嘴,嘴唇寬厚肥實,可以想像這樣的情形,如果沙皮犬跟女朋友接起吻來,該有多麼的溫馨。沙皮犬面部溝壑縱橫,滿面艱辛,充溢著歷史的滄桑感與哲人的優鬱。細小而呈三角形的雙眼,凹藏眼窩內,更可見出沙皮犬的睿智與冷雋。全身皮膚厚韌而鬆弛,皺褶叢生,極富彈性,看上去宛似披了件寬鬆肥大的毛絨皮衣。被毛短而粗硬,糙如沙紙,故得此名。被毛顏色以黃色、黃褐色、黑色為多見,尚有鐵​​鏽色及咖啡色等,但極為罕見。雙耳似豎似垂而略呈圓形。胸深而闊,四肢粗大,強健有力,腳趾併攏而似虎蹄。尾圓,呈辣椒狀,尾根部附著高,緊貼背部,向上翹挺。沙反犬身高在35一45厘米之間,體重約15一25公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07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