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轉讓

伯恩山犬45天健康保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4 刊登者: queenspet
詳情內容

皇室描述:現出售幼犬,仔囡都有,乖巧可愛。顏色齊全,骨骼好、毛量足,品相極佳,保證有挑選空間。歡迎選購。

純度保證:狗狗的純度是客戶最擔心,最關心的問題。也是我們對您的最基本的保證!其實繁殖狗狗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和愛心,所以,請相信!我們沒有必要花那麼多的精力和財力去繁殖不純的狗狗,如果您購買的狗狗發現不純,我們承諾10倍退款。

健康保證:我們出售的寵物狗狗都是來自香港自家繁殖的,狗狗均已接受預防針及杜蟲。我們屬於正規養犬地方,所以,請放心,我們不會因為一隻狗狗而拿所有的狗狗開玩笑, 以及我們有健康保證45天 ,可以去獸醫做檢查!


九龍何 文田勝利道7-1地下
皇室寵物
TEL:27129382
53871944



【英文名】

  Bernese Mountain Dog
【歷 史】

伯恩山犬的始祖由羅馬軍隊帶到瑞士,後來和當地的牧羊犬異種交配,產生了四種品種的山犬,它們是:伯恩山犬,瑞士大山犬,亞邊雪而山犬,安特雷伯優山犬四種。 19世紀,該犬種曾一度面臨絕種危險。 1907年,伯恩山犬同好會在瑞士成立,此犬才得以延續發展。

伯恩山犬是極優秀且受歡迎的品種。初期在瑞士伯恩地區是以拉貨,乳酪製造,織布店拉車而逐漸發展起來的品種。
【性 格】
一般來說成長了的伯恩山犬是一隻十分斯文、有禮、舉止大方的愛犬。他們具有以下的優點:強壯、服從性高、有自信、不怕困難和從不野性。幼犬時期有時也會顯得十分好奇,十分活潑,但是他們總不會令人討厭。有很多成長後的伯恩山犬,會變得十分文靜,對陌生人會不抽不睬,但對熟識的人便會顯得十分興奮,往往會爬上別人的膝上。伯恩山犬的特點,是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十分溫柔,使其成為看管兒童和其它動物的高手。他們對人性的感應力十分強,所以亦是一隻完美的家庭犬。伯恩山面對主人忠心耿耿,面對陌生人會堅定地站在原處,保持冷靜,是最出色的工作犬。
伯恩山犬與其它犬種很不相同的地方是他們有極強的意欲與主人溝通。雖然在其它犬種也有些類似的犬種,但是在伯恩山犬種裡面,幾乎每一隻伯恩山犬都有這一方面強烈的感應。所以伯恩山犬被視為極具獨特風格和擁有高度智慧的犬種。伯恩山犬萬萬不能獨自被困在籠里或後花園獨自生活。如果你真的希望飼養一隻伯恩山犬的話,你準備要付出你的耐心和時間,與這一隻極高智慧的愛犬共同生活,溝通和共享互相陪伴的樂趣。
【體 型】
  身高:58~70cm
  體重:40~44kg
【頭 部】
表情聰明、活潑而且文雅。眼睛為深棕色、略呈卵形,眼瞼緊貼眼球。
耳朵中等大小,位置高,三角形。耳尖略圓,休息時,耳朵垂在腦袋邊。當伯恩山犬警覺時,耳朵向前轉,耳根凸起,耳朵最高處與頭頂齊平。頭頂平而寬,有輕微的皺紋、且輪廓清晰。口吻結實且直。鼻鏡黑色。嘴唇乾淨,伯恩山犬屬於嘴唇緊密的品種,上唇只略略下垂。牙齒剪狀咬合。

【身 體】
頸部結實、肌肉發達,中等長度。背線自馬肩隆到臀部保持水平。胸深而寬,肋骨擴張良好,胸深達到肘部。後背寬而堅固。腰部結實。臀部寬,到尾根處呈平滑的圓弧。尾巴毛髮濃密。尾骨直,而且延伸到飛節或更低的位置。
肩部適度向後,平躺,肌肉發達。前肢直而結實,站立時,肘部正好在肩胛以下的位置。腳腕非常輕微的傾斜。足爪圓而緊湊,足趾呈拱形。

【四 肢】

  大腿寬,結實且肌肉發達。後膝關節角度恰當,向下逐漸地、平滑地變細,與飛節連接。飛節盡可能低,從後面觀察,後腳腕直。足爪緊湊。

【被 毛】
被毛濃密,中等長度、略顯得光亮或整齊。顯示出明亮、自然的光輝。伯恩山犬是三色犬。基本色為深黑色。斑紋顏色為豐富的鐵鏽色和清澈的白色。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079190/